www.zsccby.com
主角叫【王友亮】的小说是什么?
  • 热血传奇之再战江湖
    网游之传奇再战江湖
    理工大学子林天邪选择了《热血传奇之再战江湖》这款游戏!意外获得排名奖励,得到了‘妖邪’!为了宝物大开杀戒,先杀比奇城城主,后杀盟重省省长!收怪物当小弟,跟BOSS合作,在BOSS身边安插自己的怪物小弟,林天邪走出了一片不一样的游戏天空!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热血、征途、魔兽,你都会在里面找到…
  • 热血传奇之再战江湖
    [小说] 《热血传奇之再战江湖》作者:皇匍四少 简介:理工大学子林天邪选择了《热血传奇之再战江湖》这款游戏
    《热血传奇之再战江湖》作者:皇匍四少 简介:理工大学子林天邪选择了《热血传奇之再战江湖》这款游戏!意外获得排名奖励,得到了‘妖邪’!为了宝物大开杀戒,先杀比奇城城主,后杀盟重省省长!收怪物当小弟,跟BOSS合作,在BOSS身边安插自己的怪物小弟,林天邪走出了一片不一样的游戏天空!王侯将…
  • 我愿人长久
    夏鸣王友亮《我愿人长久》
    现代都市面瘫温柔攻x失明清秀受虐受三角恋he
  • 重写人生(卷发)
    小说重写重发
    《重写人生》卷发碎花著重写人生,写的是青春年华的肆意潇洒,写的是从头再来的浪漫人生。我执笔,书写着那一年的你,我,他。ps:这是日常生活剧。第1章凌晨三点的重生2008年,月10日,凌晨三点。自徐阳市驶往滨城的火车上,乘客大多都已入眠,此起彼伏的打呼声,构成了硬座车厢里的主旋律。“北京~欢…
  • 重写人生
    [小说] 《重写人生》 卷发碎花著 重写人生,写的是青春年华的肆意潇洒,写的是从头再来的浪漫人生。 我执笔
    《重写人生》 卷发碎花著 重写人生,写的是青春年华的肆意潇洒,写的是从头再来的浪漫人生。 我执笔,书写着那一年的你,我,他。 ps:这是日常生活剧。 第1章凌晨三点的重生 2008年,月10日,凌晨三点。 自徐阳市驶往滨城的火车上,乘客大多都已入眠,此起彼伏的打呼声,构成了硬座车厢…
  • 重写人生
    重写人生下载
    唐莳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的人生会像溯回的河流一样,回到十六岁的那个夏天,回到那个后来想想便觉得充满遗憾,也代表着机遇的夏天。用句俗话来说,在唐莳睁开双眼的一瞬间,命运的轨迹缓缓改变了。他的人生,终将不同。现代,架空历史,主受。特别提示:文中粗线的背景,小说,影视,歌曲,等等都属原创瞎掰…
  • 大唐暴力宅男
    大唐暴力宅男 小说
    靠到队伍的最后面,李峰便控制着马车停了下来了,望着眼前像长龙一般的队伍,也只能无可奈何的摇摇头,随后,就静静地等待起来。不过,能够理解,毕竟,这长安城,作为一个人口将近百万的大城市。在这个时代,那可谓是全球第一大都城了。再加上每日里,从外面来往的人们,还有商贾车队等,使得这来往的人员就更多…
  • 逃婚101天:学霸娇妻,乖一点
    重生101天学霸娇妻乖一点
    重生以后,云清最想做的是跟卓一言离婚。卓一言:“离婚,好啊。”于是,当晚云清出现在了监狱。云清:“”卓一言勾唇浅笑:“离婚还是坐牢,你选。”云清:“”前世被渣女所害,被卖入暗帝组织,一生活在阴暗的角落,如今她重生了,浴血归来,重回命运转折点,脚踹前夫哥,手撕白莲花,遇人杀人,遇佛杀佛,攀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