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王大熊】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牛长老
    牛长老
    想挑战?先跟我最差的弟子魔天大帝打一下吧。拼人手?那行,我这有一千以上的圣人级别的门人。比女人?实不相瞒,万古第一女帝是我这边的!这是一个长老带着宗门横推万界的故事。有梦想,你就来!!
  • 末世死神系统
    末世死神系统免费阅读小说
    死神系统在手,冷月化身死神手持斩魄刀,砍杀丧尸,踏上巅峰,寰宇无敌!冷月说:我有最好的武器,最强的功法,谁能匹敌!普通群:563456342,VIP群:514894451,粉丝值达到1000截图管理验证即可进入,可与读者交流唠嗑,与作者讨论后续剧情,美女帅哥极多,欢迎大家加入,晚上无事可以…
  • 极品神僧
    极品神僧txt全集下载
    普一在山中生活了十六年,几乎已经与社会脱轨。在归一佛门之际,奉师命下山寻找佛缘。都市的一切对于淳朴善良的普一来说都是比较诱惑的。初次下山,面对各类极品的美女,善良纯真的普一最终能否经受的住诱惑,最终阪依我佛?师傅说,山下的女人是老虎,见到了千万要躲开。师傅说,pi股上有蝴蝶胎记的女孩就是我…
  • 神奇农场
    [小说] 《神奇农场》 作者:说我帅给你花 看书名这应该是种田升级文,其实本应该也是种田升级文! 但是作者君
    《神奇农场》 作者:说我帅给你花 看书名这应该是种田升级文,其实本应该也是种田升级文! 但是作者君真的不走常规路线,主角没事种种各种神奇植株,拿神奇溪水治几个疑难杂症! 无聊打打游戏,一首《一无所有》惊呆了音乐摇滚界,一曲《声声慢》将文学大师给朗诵哭了。 最主要主角这货还没事天天想着日天…
  • 穿越剑三之终身成就 完结+番外
    [小说] 《穿越剑三之终身成就》作者:一曲日水吉【完结】 一朝穿越到剑三的世界里,赵嫣然连想死的心都不敢有
    《穿越剑三之终身成就》作者:一曲日水吉【完结】 一朝穿越到剑三的世界里,赵嫣然连想死的心都不敢有 一边努力寻找回家的路,一边看着花开花落 没想到居然还那么顺便的就解决了个人终身问题 赵嫣然表示,剑三真是一款好游戏 又名《作者的剑三回忆录》遥远的记忆可能会出现BUG,大家请轻拍O(∩_…
  • 都市之神奇农场
    都市之神级农场主
    慕白,字陈生,一个清凉山的穷小子,被人瞧不起,何家大小姐百般嘲笑,各个世家子弟也是百般欺辱。直到有一天,慕白偶得神奇农场APP,从此山村少年翻了身。何大小姐给他当了跟班,地下刀客给他舔了鞋底,街头拳王吃了烂泥,南京城首富破了产,各大世家鸡飞狗跳时,所有人才拿正眼看他,知道这个山村少年,并不…
  • 女贼窃夫:拐个王爷回家去
    女贼窃夫:拐个王爷回家去
    前世国际大盗,今生下堂妇!切!当惯了锦衣玉食的伸手党谁愿意去做农家女?秦子青命不好,刚穿越就遇到了牢狱之灾;秦子青命好,一出世就遇到了海清官。好说歹说,出了狱,合了离,正了名,改了姓,啊!不对,这个姓没改!秦子青正想来一场女贼出世记什么?海大人入狱了?什么?因为帮她得罪了夫家?冤有头,债有…
  • 神级九转
    九转成神等级
    21世纪大学生林靖远穿越大唐帝国,附于丞相家纨绔公子身上,且看他如何风云化龙,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有诗云:公子寻花天地间,风流人间亦纵横。神仙有情方有道,一朝得仙乐逍遥。
  • 孤独的情怀
    负流年 了岁月
    故事发生在八十年代国有大厂,讲述了一代人的成长与生活的变迁。少年时的青涩,对爱情的美好向往,生活的挫折,成年时的烦恼,喜怒哀乐与爱恨交错,迷茫在时代里。平常人所说的传说,其实每天都在这世界上发生着。曾经的情怀就像杂文一样激烈,曾经的美好就像散文一样抒情,曾经的孤独就像历史一样厚重。
  • 谁言笑里再相逢
    伪校草的小说
    系统的一次意外,使得校草和校霸分为一班。两个人从互看不爽到相爱。某天,某校霸:其实我是女的。某校草:巧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