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王子凡】的小说是什么?
  • 东方梦工厂
    东北军工厂免费阅读
    王子凡一脚踏到八十年代的香港,平凡的生活犹如开挂一样精彩,他也有小人物一步步走向巅峰。群号:240800725五千党港娱,拜求新老书友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东方梦工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网游之巅峰职业
    网游之巅峰职业小说
    什么是成功?某天我躺在床上、天大的发财机会找上门来挂在我眼前,还哭着求着自己剥光了让我过目。我以前只是小人物,目标不大:车子、房子、娘子、孩子、款子,混个中等就满足了。我一直很懒、只做做白日梦,希望也能坐拥绝世红颜、成就世纪财富神话!后来...(推荐朋友大作:《明枭》《都市无敌特种兵》).…
  • [争霸]梦回千禧年
    [争霸]梦回千禧年
    作者:叶羽西总点击:105094总推荐:2185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807720一个落寞小护士一夜之间穿越到了十三年前。那时候,她还念初中,她发现她的那台电脑居然出现在了她的脑海里!她掌握了2013年谷歌最先进的搜索引擎数据库,她的反应能力堪称一流,她还拥有双核的大脑,她还能在危急时…
  • [争霸]梦回千禧年
    [小说] 作者:叶羽西 总点击:105094 总推荐:2185授权状态:A级签约 总字数:807720
    作者:叶羽西 总点击:105094 总推荐:2185授权状态:A级签约 总字数:807720 一个落寞小护士一夜之间穿越到了十三年前。 那时候,她还念初中,她发现她的那台电脑居然出现在了她的脑海里! 她掌握了2013年谷歌最先进的搜索引擎数据库,她的反应能力堪称一流,她还拥有双核的…
  • 梦回千禧年
    梦回千禧年txt
    注:本书前期可能有些虐!坚持下去,看到后来一定会越来越爽的,千万不要因为前期虐就弃文哦!一个落寞小护士一夜之间穿越到了十三年前。那时候,她还念初中,她发现她的那台电脑居然出现在了她的脑海里!她掌握了2013年谷歌最先进的搜索引擎数据库,她的反应能力堪称一流,她还拥有双核的大脑,她还能在危急…
  • 总裁宠妻:青梅终成枕边人
    总裁宠妻:青梅终成枕边人
    她做梦也没有想到,青梅竹马却是情根深种,她一味逃避,他一味强逼;当她终于看清楚自己内心,却在家门口看见了他吻住别的女人。三年后,她回国工作,他却用计......
  • 黑魔法领主
    魔法 领主类小说
    这是一个只有真正的纯爷们才能生存的世界!这是一个文明对抗的世界!这是一个对苏联怀有特殊感情的人们的世界!这也是一个看着圣斗士长大看着银魂快乐的大叔的世界!
  • 怦然心动20岁2:男六是我初恋
    毛龙夏英歌《怦然心动20岁2:男六是我初恋》
    (除了怦然心动,还有原创综艺,在后面几篇)【录播改成了直播,男主是毛龙一】林孝埈(短道速滑选手)/林灵栖(记者)卿筱筱(当红女星)/肖......
  • 落花无痕,花落无声
    花开无声 花落无痕
    她是阴阳家的少司命,令人闻风丧胆的死亡使者,为了寻找那份属于自己的记忆,在茫茫天地间不断徘徊
  • 三界招待员
    招待外卖员
    “小虎子,我要的女王套装怎么还没买回来?”妖艳的狐狸精,插着盈盈一握的蛮腰,似嗔似怒的责问潘文虎。爱撒娇的小玉兔,挽着潘文虎的手臂娇嗔道:“小虎哥哥,我还要棒棒糖。”潘文虎抱着齐天大圣毛茸茸的大腿哭丧道:“大哥,小弟又被奥林匹斯山的太阳神阿波罗给打了,大哥你要替我报仇啊!”这是一个凡人成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