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王明旭】的小说是什么?
  • 狼魂传奇
    欧阳剑夏梦秋《狼魂传奇》
    狼,世界上分布最广的动物;狼,世界上最为团结的动物;狼,世界上最为古老的种族。狼魂,在黑道上掀起的腥风血雨;狼魂,在黑道上闻风丧胆的名字;狼魂,被一个高中生继承,开创黑道的王者征途。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雇佣兵,这里有来自日本的忍者,这里有来自法国的跑酷运动员,这里有来自菲律宾的棍术高手,有…
  • 目光与你同行
    目光与你同行
    “以后我带你去那里!”他指着无谓的地方。他只是道一句,好。
  • 裴爷怀里的假千金是真大佬
    裴爷怀里的假千金是真大佬
    【反骨不服管桀骜系女主x清冷矜贵非要管女主的爹系男主】养父母去世,韩西连韩家的假千金都没得做了,被没有血缘的大伯赶出家门,再次沦为孤儿。后来,听闻裴三爷带回家一个小姑娘。细心呵护,给她兜底,对她所有反抗的行径照单全收——某天,小姑娘捡回来一个小团子,他收留。某天,小姑娘搀回来一个老奶奶,他…
  • 我的二狗子叫大白
    沈瑶王明旭《我的二gǒu子叫大白》
    江壮壮被坑了...不幸中的万幸,江壮壮接手了一家濒临倒闭的宠物店...你没有看错,真会倒闭的那种!宠物店里的一只狗子叫大白,它竟然会说话..它告诉江壮壮,如何能将这家宠物店做到全球第一,站在DogShow的巅峰,影响全世界..
  • 重生之雄霸诸天
    重生之雄霸诸天 小说
    重生8000年,看我纵横天下,雄霸诸天。仙界最强大帝,因少年根基有缺,回到8000年前,弥补遗憾。
  • 幸孕甜妻:总裁买一送三
    幸yùn甜妻总裁买一
    (本文甜到腻了,一点不虐不虐,立志让男女主以及其他配角都甜到掉牙)他是华国第一少,却被一个小女人算计,偷了心。当五年后再遇,他早已布下天罗地网,让她无路可逃。“男人,你到底想怎样?”“嫁给我!”“我拒绝!”“拒绝无效。”男人穷追不舍,女人丢盔弃甲怒骂道:“你到底还要追多久!”“一辈子”门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