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王瀚】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签到一个仙女妹妹
    开局签到一个神女妹妹
    天降一个美貌超越古今的仙女妹妹(非亲)是个什么体验?一直倒霉的孩子王瀚,竟然被神级系统砸中!这个系统上来签到就给他一个美貌绝伦,气质万千的仙女妹妹~弱势的他这下可麻烦可大了!无数人要来针对他!神级系统:不怕不怕,越多人针对你,你就越强!鄙视我穷?你立即财产血赔,我却获得1个亿!鄙视我不够帅…
  • 沃玛教主之异界纵横
    重生之沃玛教主 小说
    【起点第三组签约作品】新书传奇妖父异界纵横,下面直通车。王瀚,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普通人。‘沃玛教主’一款叫做‘传奇’游戏里邪恶的代表,五大教主之一的终极BOss。当两者合二为一,穿越到魔法与斗气横行的玄奥大陆。好戏,悄然上演。蛟龙潜匿隐苍波,且与虾蟆作混和。等待一朝头角就,撼摇霹雳震山河。书…
  • 同时拥有两条时间线
    王瀚赵泽言《同时拥有两条时间线》
    魔物入侵,人心惶惶。阴影之下,绝望滋生。身为穿越者的王瀚,不仅长有一张主角脸。更是身怀近乎BUG一般的能力,被命名为‘存档’。改变,从这一刻展开!本书又名《我好像有两个存档》、《我总是活的要久一些》、《怎么又双叒叕回档了》。
  • 我在妖魔世界氪金修炼
    在妖魔世界修炼武道txt
    王瀚穿越来到妖魔世界,获得氪金提升功法境界异能。提升铁甲巨鳄妖兽血脉,爆发妖兽血脉力量,浑身出现铁甲鳄鳞,获得五千斤身体巨力。提升怒风刀法。掌握怒风三连刀,怒风六连刀,怒风九连刀提升磐石功大成。拥有六千斤身体巨力,身体获得磐石特质提升魔炎黑阳真功。掌握魔炎黑阳真气提升不知不觉中,王瀚成为霸…
  • 不可名状的跑团实录
    小说《不可名状的跑团实录》TXT百度云
    曾在远古时代统治宇宙的旧日支配者,如今仍在沉睡。当钟声在黄昏下响起,狂热的信徒们开始了狂欢,期待着神的降临。那悠扬的歌声,深深刺入了每个人的大脑,让其脱离了身体的束缚。会醒来吗?还是依旧沉睡着本书又名《真实的克苏鲁跑团》《小聋瞎战队》《不可名状的跑团实录》《从心者联盟》《这个萌新明明超强却…
  • 快穿系统:男神都是女主的
    快穿系统男神都是女主
    一国之后穆玲珑被无情赐死,灵魂飘荡到几千年之后,突然被剧情逆转局的系统绑定。从此以后,她穿越于各个世界,开始了左手撕白莲花、绿茶婊,右手抓美男的光辉生活。穿越了几个世界之后,穆玲珑清楚的认识到,虐渣男,撕恶女那都不是事。她的任务只有一个:睡男神,抱男神,让男神都变成她的。(本文甜宠、绝宠、…
  • 蛇宝宝:特工妈咪误惹蛇王
    特工妈咪误惹蛇王全文免费阅读
    “该死,中招了!”作为专业收集情报的特工,柯以柔在美国纽约执行任务时,竟误饮了不知名的兴奋剂。没办法,只好拖了某特邀嘉宾就地解决,事后,她遁了。只留某人衣衫不整一脸羞愤,绝对不能放过她!不久,柯以柔潜逃过程中发现身体不适,她竟怀了一颗蛋!
  • 我活在现在与未来
    王瀚姜宇《我活在现在与未来》
    刚刚和女友分手的王瀚宿醉了一晚,等待他的将会是一段奇幻诡异的人生
  • 浩瀚无量
    小说《浩瀚无量》TXT百度云
    浩瀚无量(七念依然)
  • 恋与B站up主
    b站之全能up主完结
    恋与B站up主(庄星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