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王玉婵】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上将军
    最好看的将军文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周代殷商,封神大劫、从此世间再无仙佛,直到拥有七魄神通的武士崛起,重新镇压中土气运。时年,犬戎入侵,大周暗衰,诸子百家图谋打破天人之路,重新掀起第二次封神大劫。研究员孟贲受到不明晶体冲击,机缘巧合,转生在这个异界东周,其后二十年碌碌无为,却在回到家乡后背…
  • 最强上将军
    [小说] 最强上将军 激光刻标机 主人公孟贲(ben,音同奔)受到不明晶体冲击,机缘巧合,转生在这个异界东周
    最强上将军 激光刻标机 主人公孟贲(ben,音同奔)受到不明晶体冲击,机缘巧合,转生在这个异界东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穿越者。残酷的事实告诉他,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混得很好,这是封神之战过后近千年,西游副本还没有开启的时候。战战兢兢地等待着奇迹,最终老天爷终于开眼了,赐下开挂的“金手指”。且…
  • 梦猫
    作者猫梦的小说
    修真后,朱青的毕业生活开始丰富起来。然而在这背后,凶险万分。一个男生开始蜕变为强大的男人,一颗心越来越坚毅。朱青在努力。
  • 甲方嫁到
    张子君张子《甲方嫁到》
    方暖暖这个丫头片子,口口声声要逃离大家庭没有界限感的监管,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可在工作中她做得每一件事说是为了自己,可最终都是为了集体的利益。张子君不明白她是真傻还是一朵白莲花。可越是接触,他越是发现,方暖暖管得太宽了:项目款如果不是特别紧张要尽快给人结账;主动扑过来有夫之妇,是顶级富婆也…
  • 仙路何方
    仙路何方吧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仙路在何方,只在我脚下!家园故土乃是灵气稀薄,仙踪绝迹之地,看主角万清平如何走上寻仙之路,并凭借着自己的头脑一步一步在这冷血的仙途越走越远。本书慢热,主角一步一个脚印,不yy,不后宫,不种马,不小白,不脑残,不狗血,不装B,不灌水,喜欢以上情…
  • 仙路何踪
    仙路何踪txt下载八零
    仙路在何方,只在我脚下!家园故土乃是灵气稀薄,仙踪绝迹之地,看主角万清平如何走上寻仙之路,并凭借着自己的头脑一步一步在这冷血的仙途越走越远。本书慢热,主角一步一个脚印,不yy,不后宫,不种马,不小白,不脑残,不狗血,不装B,不灌水,喜欢以上情节者,请谨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路何踪》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