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王菊】的小说是什么?
  • 创造101:我的时代
    小说《创造101:我的时代》TXT百度云
    本文已签约请勿抄袭话说张艺兴老哥,你的手怎么这么快呢,你老妹还没有睡醒就被你拖到了101现场。虽然有你兄弟黄子韬,但是我走后门也太明......
  • 春水撩人
    小说《春水撩人》TXT百度云
    【秉承作者一贯作风,又撩又甜。求收藏,么啾啾~下本开《折腰美人》!!!求收藏,求收藏】微博:晋江城今【身世凄惨的白富美VS身世凄惨的全能天才少年(包括......咳咳)】郑家的三姑娘郑春水从城里回来了,又白又美还有钱,整个富林村一下子就炸开了。所有没成亲的小伙子们无不暗暗心喜又各自较量;刚…
  • 春水江回
    小说《春水江回》TXT下载
    晋江VIP20190709完结 总书评数:1470当前被收藏数:2638 身世凄惨的白富美VS身世凄惨的全能天才少年(包括...咳咳) 郑家的二姑娘郑春水从城里回来了,又白又美还有钱,整个富林村一下子就炸开了。 所有没成亲的小伙子们无不暗暗心喜又各自较量;刚好成了亲的或是年龄太小的,心里便…
  • 家有夫郎
    小说《家有夫郎》TXT下载
    番茄20220531完结 简介: 三十二岁大龄单身男青年程唯见义勇为,救了个不认识的小孩,本以为自己舍生取义了,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穿越了! 穿就穿吧,好歹有命在。原主和自己同名不同字? 好,省得麻烦了! 原主是个赌博上瘾,气病亲爹,还打夫郎的人渣? 没事,上辈子咱就是迷途知返,浪子回头…
  • 家有夫郎
    小说《家有夫郎》TXT下载
    番茄20220531完结 三十二岁大龄单身男青年程唯见义勇为,救了个不认识的小孩,本以为自己舍生取义了,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穿越了! 穿就穿吧,好歹有命在。原主和自己同名不同字? 好,省得麻烦了! 原主是个赌博上瘾,气病亲爹,还打夫郎的人渣? 没事,上辈子咱就是迷途知返,浪子回头,这辈子再来…
  • 重生之刹那芳华
    小说重生之刹那芳华免费
    曾是一名普通军医却无奈转业,一事无成的林芳华,重生到二十年前高考结束后。这一次,她要好好把握重新来过的机会。重上医学院,成为外科女医生,圆梦绿色军营。让青春的激情飞扬,让人生不留遗憾。这条路上不乏风雨,还好有人一直陪伴新书《重生之听我指挥》已上传,需要点收推评各种支持。请将推荐票投到新书上…
  • 天命神匠
    王菊张先才《天命神匠》
    我叫杨闯,是专做法器的匠人,这些年我做过高僧捻的佛珠、老道使的禹剑、风水先生用的罗盘、富豪巨贾镇宅的神兽我也曾为相爱的男女,破解过生死对立的命格。为求财败运的老板,挽回过福缘。正所谓“手握法器、万般不累”,掌握了制作法器的技术后,我能让恶人发疯、厉鬼打架、神仙跳脚、精怪讨账入了行、得了道,…
  • 一博超越情
    机场的候机厅内(精金良玉店内)[img:/pic/community/201910/0421/157
    他,是史上最帅高中生之一的王一博,很小就去韩国发展,回来之后很快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她,只不过是农村出来的小女孩,却因为迷恋他,一步步......
  • 极品神医婿
    君辰慕仙仙《极品神医婿》
    君辰因为可怜乞丐身世,送了个肉包子,结果神秘乞丐给他推荐了个富婆包养!并且送上一本秘籍只要给富婆转运成功,一生都不用奋斗,从此走向人生巅峰。君辰表示,那行吧!我不想奋斗了!
  • 我的房主大人
    大房主小说
    小小房产经纪人,面对“居心不良”怪房主,开启小白兔躲避大灰狼追逐的故事既然大灰狼非死皮赖脸贴过来当忠诚大狼狗,那小白兔不介意化身勾魂小狐狸,拿下他!前期,他惹她,她让着他,暧昧值拉满;后期,她烦他,他哄着她,甜狗粮管够。房子成交前苏俏:哥,您有事吗?哥,您想吃什么?哥,我错了,你原谅我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