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琴韵】的小说是什么?
  • 大魔界
    大魔界下载
    世界初生,天地万物皆居于天,地,人三界。后诸神不容世间一切的妖魔鬼怪,以法力再创一界,称其为魔界,封世间一切妖魔鬼怪于内。然世间妖魔鬼怪如何界,皆有定由众神而定:妖乃是天地一切万物受天地精华滋养,吸收天地日月只精华,可聚化人形,得其灵智,而不被神界所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魔界》还不错的话请…
  • 君还朝
    还君晚朝txt
    她是大周朝立朝百年来唯一的摄政王的独女,前世,父亲被人诬陷意图谋反赐死,她历经和亲远嫁逃婚,最终死于追杀者的乱箭之下。今生,重活于金钗之年,她立志为父洗脱冤屈,找到陷害父亲的元凶,为父报仇。然而,在一步一步接近目标、接近真相之时,她却发现了一个更大的秘密。
  • 一拳震碎这天地
    青历十六年,天元帝国,俞州,云华城。云华城有山有水,且四通八达,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不过,自从天元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石遇痕穿越异界,从不畏惧强权至敌,你要问他为什么?“老子都是死过一次的人,我怕你这些?可笑!再给爷哔哔赖赖,锤爆你的狗头!”古怪系统、奇怪体质...这一切切让石遇痕异于常人...别人努力修炼,他努力睡觉!别人珍惜的丹药,他直接拿来捏碎种菜!别人外出躲避妖兽,他一出门妖兽…
  • 天地之道作者:玉栢林
    胡长生琴韵《天地之道作者:玉栢林》
    正文第01回东方大陆显繁盛丐帮英雄怀奇能契子东方大陆经过三百年战乱,形成了三大王朝及其附属国。圣国占领中原,领土富饶辽阔,高低错落的绿野在山水环绕中悄然展开,宛如千姿百态的翡翠装点着大地,山川美轮美奂,如明珠似玉带,滋养着亿万生灵。著名的京都——宋城,拥有五百万人口,白天人流如织,夜晚歌舞…
  • 惊世重生:妖妃惑江山
    小说《惊世重生:妖妃惑江山》TXT百度云
    一朝魂穿,黑眸再次睁开,她不再是她,因所谓的救世七星转世,让她横穿异世。呵!真可笑!自古红颜都是亡国劫,有谁会让一个魅术无双的妖女来救世的?可是偏偏她就成了灭世魔君的心尖之人。是爱?是恨?是救苍生还是毁天下?一切皆在她的一念之间......
  • 今天上仙姐姐跟我成亲吗
    小说《今天上仙姐姐跟我成亲吗》TXT下载
    她的未婚妻本是青丘女君,大好姻缘因为一场战役休眠受伤沉睡百年醒来,女君却成了她挚友的未婚妻,当众捏碎了姻缘珠,断了她俩的缘分。尔后她身受重伤,醒来后流落凡间。当她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惊艳了天界,消息传遍九州。青丘女君再次当众悔婚,天界愕然,但是她这回却笑着与众人道:“我真正的妻子回来了,…
  • 雪寒玄帝
    姬玄雪帝寒殇全文免费阅读
    雪寒皇朝,统御雪寒域千年后,由盛及衰,西魔岭外魔人亦是蠢蠢欲动。皇九弟萧云龙于西魔岭边境,为不明势力埋伏重创失踪,武王府至此衰落....武王之子天御,自幼天生神力,却是从小筋脉丹田日渐萎缩,武道无望,封为:“安乐郡王”。且看一代武神借“安乐郡王”重生,如何一步步重登巅峰,一统疆域....各…
  • 质子郡主
    世子 郡主
    一个本是二十一世纪的女孩,在男友为自己而亡时心如死灰,莫名的机会,莫名的穿越,成为南夕郡朝的冷落郡主,在长大成年后以质子的身份成为两国之间的人质,她竟不知如今的一切是梦,还是自己前世的回忆是梦。现代的爱人已逝,穿越古代,重逢的相同面孔的这个人是否是上天的恩赐,她拼尽全力想要守护的人,是否是…
  • 绝世三刀
    小说《绝世三刀》TXT百度云
    武林中突然出现三把宝刀,名动江湖。关于这三把刀的来历,众说纷纭,不过有一点大家口径一致,那就是这三把刀旷绝古今,武林人视之为第二生命,展开激烈争夺。
  • 白首不相离
    小说《白首不相离》TXT下载
    [白首不相离/秋夜雨寒著] 书籍介绍: 从出生那一刻起,她就是个配角,姐姐娇艳于人前,她寸步不离娘亲。为了保住姐姐的清誉和婚姻,爹娘让她去阻拦一个迷恋姐姐,却又是姐姐真正心仪的男人。明知道他厌恶自己,明知道自己只是陪衬姐姐的绿叶,她却要用尽一切心机和可能接近他诱惑他欺骗他并且最终嫁给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