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瑶柱】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深宠:我的腹黑老公
    豪门深宠我的
    为了钱被逼嫁给一个只有五岁智商、患有怪病,还死过五个老婆的男人,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比她更可悲了。偏偏她这位帅到极至的傻子老公在家里一点地位都没有,父母冷落他,兄弟姐妹欺负他,就连佣人都敢使唤他。当她刚想认命接受现实的时候,却意外怀孕了,孩子不是她那傻子老公的!家法难逃,世俗难奈,在她陷入万般…
  • 远古征服传
    远古征服传166中文
    【2017经典新书】五千年前,两河流域的苏美尔人已经建立城邦邦国,古埃及、古印度纷纷步入奴隶国家。遥远的东方神州还处于原始部落文明?主角重生到末代伏羲氏的身上,种田、发展工业、开辟商贸、航海殖民、修订健全的法律、组建现代化军队、由原始部落到国家,建立一个横跨7大洲的庞大帝国。谱写一部灿烂的…
  • 远古征服传
    小说《远古征服传》TXT下载
    远古征服传 深夜,大地上死一般的沉寂,黑沉沉的天空中不时游走着一条条亮白的闪电如同一条条青龙在黑云中嬉戏玩乐。这是某市的一个工业区,一个光点由远而近还不时发出奇怪的声响打破着这里死一般的寂静。光点越来越近... 一个二十来岁的男生骑着电瓶车飞快地掠过。这个骑着车的男生叫陈大虾,是这个工业…
  • 远古的征服
    古灵征服者的小说
    一个普通打工仔陈大虾在一次下班的途中偶然被一股奇怪的闪电击中...醒来后他发现来到一个陌生的远古世界!参天的大树,茂密的丛林,凶猛的远古野兽,淳朴的族人,残酷的部落吞并,为了生存,陈大虾带领着他的原始族人一步一步,兴修水利,筑城修路,牧渔种养,发展工业...慢慢地建立起一个强大的华夏帝国。…
  • 夫君,用膳了
    夫君,用膳了
    关于夫君,用膳了:身为厨娘,冤死在厨房。重生一世,阿瑶却每日三省吾身:吃饱没?饱了;吃好没?好了;吃胖没?我没胖!人生两要事,吃得好嫁得妙,夫君养成很重要。谁知还没长大就惨遭分离,此后不断听说裴朔手段残暴,不近女色不是她家又黏人又嘴馋的男人好吗?绝对是污蔑,污蔑!终于重逢,阿瑶整个人都不好…
  • 舞却歌烬殇作者:白泽影木
    小说《舞却歌烬殇作者:白泽影木》TXT百度云
    舞却歌烬殇01痛苦的交媾1奢华的房间里传来阵阵喘息,雕工的精美的龙形香炉里飘出淡淡青烟,和著男性特有的浓烈麝香,叫人遐想联翩。“呃~~”满头红发随著少年的身姿摇曳开来,就著蹲下的姿势,红发少年坐在身材魁梧的男人身上,随著他上下摇摆的动作,依稀可见两人私,密处紧紧的联在一起。红发少年像是不知…
  • 楚留香——云萝养成笔记
    小说《楚留香——云萝养成笔记》TXT下载
    不按剧情走,无逻辑,几乎没有男性出现。只有大美人儿和小美人儿出现哟!!!!
  • 逼嫁新娘:我的真假老公
    真假新娘的小说
    为了钱被逼嫁给一个只有五岁智商、患有怪病,还死过五个老婆的男人,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比她更可悲了。偏偏她这位帅到极至的傻子老公在家里一点地位都没有,父母冷落他,兄弟姐妹欺负他,就连佣人都敢使唤他。当她刚想认命接受现实的时候,却意外怀孕了,孩子不是她那傻子老公的!家法难逃,世俗难奈,在她陷入万般…
  • 女南的笑脸谱
    下载说笑脸谱
    是时候该划水了喂,那就划呗,划不动这船不给力啊,看,左边有个美女,要不停下来看看一会美女等等再划可行,既然这样顺便撩一撩呗,撩不动那就把美女捉过来一起划水,好主意,唔,不错,诶诶美女要跑了赶紧划水追去,划啊,用力,没吃饭么,你他娘的,你大爷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暴君只爱吃肉
    小说《暴君只爱吃ròu》TXT下载
    (每天凌晨2点修文蹭玄学,正式更新晚8点掉落~)三好市民唐念念不知自己得罪了哪路神仙,一觉醒来竟然重生了。当了十几年锦衣玉食的公主,一朝被灭国,成为了新帝后宫中最不受宠的妃子。不受宠也是好事,至少她不用担心会见到那个传闻中的暴君。每天闲在宫里,给自己做点好吃的,随手收一收蹭吃蹭喝的迷弟迷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