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瑾儿】的小说是什么?
  • 黑市通缉令,蛮妻撩人
    小说《黑市通缉令,蛮妻撩人》TXT百度云
    作者:东方少主,他是她老板,她是他属下。他是她师傅,她是他徒弟。他是她男人,她是他情人。她是从千万名培训人员脱颖而出,被他选中,成为他亲自培养的杀人工具,更是他暖床的工具。他曾经爱抚着她的娇躯,在她耳边温和淡然说道,“自己的老婆自己培养,这才符合自己的心意!”一次意外,却埋下了祸根。她倔强…
  • 黑市通缉令,蛮妻撩人
    小说《黑市通缉令,蛮妻撩人》TXT下载
    [黑市通缉令,蛮妻撩人/东方少主著] 书籍介绍: 他是她老板,她是他属下。 他是她师傅,她是他徒弟。 他是她男人,她是他情人。 她是从千万名培训人员脱颖而出,被他选中,成为他亲自培养的杀人工具,更是他暖床的工具。 他曾经爱抚着她的娇躯,在她耳边温和淡然说道,“自己的老婆自己培养,这才…
  • 拽丫头VS矫情男
    拽丫头vs矫情男全篇小说
    全本免费。2B青年版简介:如果你认为这是一篇虚幻而平凡的校园小说,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它更多的是诠释生活,展现人性的真实写照,爱情的变故,友情的纠葛,亲情的摩擦,他们又该何去何从?什么?你认为你这一定是一本大宠文,那你也大错特错了!宠得让你心醉,虐的让你锥心!本文充满着重口味!精彩不容错过~…
  • 新还珠之和伶公主
  • 蒹葭苍苍(txt完结)
    小说《蒹葭苍苍(txt完结)》TXT下载
    蒹葭苍苍(完结) 作者:潺潺若夏 蔓延的疼痛如那飘渺的思绪,无边无际。漫漫的黄沙,叮当的驼铃,那银铃般的笑声,还有那清澈的眸子中闪着的狡黠的光。点点的白色,可是那圣洁的雪?远处,嗒嗒的马蹄声越来越近,马背上,小小的人儿,仰着脸,看看她,弯弯的眉毛,聚着暖暖笑意的眼,“我叫瑾儿,你呢,你怎…
  • 忘幽处瑾醉华裳
    忘幽处瑾醉华殇
    作者:free蓝羽汐【由文,】☆、楔子皓月的清光洒下一片清冷,迷蒙中依稀的光晕淡淡的斜挂一方忘幽教内烛光晃动,男子一袭锦衣华裳端坐殿上,眸子深邃而冷绝。凌厉的鞭破风而下惹得烛火一阵摇晃。殿下的少年跪的笔直规矩分毫不差,膝下的碎瓷片尖锐的顶在髌骨上,刮骨般的刺痛正深深的侵蚀着每寸肌肤,膝下的…
  • 绝宠魅世狂妃
    绝宠这本书是在2014年年底28号发,29号通过审核,2015年元旦开始更新。期间有存稿,更新稳定,
    现代杀手之王穿越异世,迷离身世,本想一人闯天下,怎知遇上他!异世杀手组织的王,黑暗的独裁者,一国得宠闲王,遇上她,嗯!看上了,带在身边好了!性格善变诡异的她,遇上高傲不可一世的他。许诺:这天下,有本尊在,你横着走便是!携手共闯天下,戏皇上,陷害情敌皇后,捉弄各大人物,狂妄无比。什么?我凭什…
  • 恶灵来袭
    恶妻来袭免费全本阅读
    壁县古村的柳林为何自燃?五星的汇聚在预示着什么?列车为何突然失去控制?覃玲轩脖子上的壁虎胎记究竟隐藏了些什么,为何招来八方哄抢?请你做好心理准备,随覃玲轩一起踏上灵异的征程、热血的探险,在罪渊中,你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书友交流群:761808763
  • 王妃会驭鬼
    瑾儿郁烨《王妃会驭鬼》
    蛇王囚妃作者:阿香失恋穿越,就遇e少逼亲。侥幸逃脱,竟被大蛇c身。干脆闭眼昏去了事。醒来,发现自己脱光衣服躺在一地下宫殿,且身边竟是一绝美帅哥,他虽夺去她的清白,但还能接受,因为他宠着她。那知他却有着另一可怕的s份和一面,这一切让她拼命想要逃开他他不但要q着她的人,连心也要拥有。他们之间会…
  • 忘幽处瑾醉华裳
    小说《忘幽处瑾醉华裳》TXT下载
    书名:忘幽处瑾醉华裳 作者:free蓝羽汐 她一世风华为他倾毕生情愫, 怨命运捉弄寄曲水流觞韵初识之囊求得他的原谅。 他至情至性为她倚楼听风, 恨离人命苦积万千愤恨于他冷凛过后不识他赤子之心。 他一袭玄衣为命运捉弄十日而醉只想默默静候淡淡离去。 守得云开欲与她并蒂而行生死契阔、 奈何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