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田伟】的小说是什么?
  • 当爱情遭遇婚骗
    小说《当爱情遭遇婚骗》TXT百度云
    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被父母骗去相亲,取个没文化的姑娘就算了,特么,还是二婚!为了父母,只得忍了,主要是人家姑娘长得很水灵。可没想到,这才是我厄运的开始,老子被骗婚了,一瞬间家里一穷二白,老爹也被气死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被父母骗去相亲,取个没文化的姑娘就算了,特么,还是二婚!为了父母,只…
  • 万兽蛊
    万shòu蛊
    在工地打工的穷学生钟欢拾得了一块墨玉佩。这玉佩不是价值连城的古董,而是通往蛊神养蛊地的钥匙。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不论种花栽树,还是耕地放牧都能事半功倍。最重要的是这片土地可以养蛊兽、炼蛊丹使人超凡入圣。财富、美女、力量一切尽在万兽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八零小辣妻有空间
    八零小甜妻有空间全文免费
    成功的网红带货大主播穿成土肥黑的山里妞。许黎敏重生后,还是被算计被陷害,却猛然发现自己有随身空间,有器灵。许黎敏重回八零年。虽然活了过来,可是却重生成一个被人欺负打伤的土肥黑。一场特殊的婚约,她被未婚夫转手了。却在顾海洋的帮助下,采草药卖钱,虐渣打脸。许黎敏辛勤劳动,积极开动脑筋,开工厂,…
  • 会飞的鱼——今生注定会爱你
    小说《会飞的鱼——今生注定会爱你》TXT下载
    一个是热情似火的逆袭女王江小鱼,爱唱歌,爱写歌的乡村文艺女青年。一个是冷若冰霜的云端王子高飞,玩转音乐与资本市场的亿万帝国继承人。看似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却因为一个相同的名字而越走越近。从她出现在大学校门口的瞬间,就揭开了他隐藏在内心,折磨了自己整整十一年的黑暗回忆。这究竟,是一场救赎,还是…
  • 邪潮汹涌
    浪潮汹涌小说
    作者:施淑君第一卷陆地篇第一章张园光着脚走在一条幽深漆黑的走廊里,尽头是整面墙的落地窗。昏暗的月光下,窗外光秃秃的树枝暗影,穿透玻璃,投射在墙壁上。夜风偶尔经过,暗影摇动,鬼魅般的伸展。张园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走过去,她有一种感觉,在窗外,有什么在等她,在召唤她,她必须要去。走廊里静悄悄的,…
  • 我的高中
    我的高中2
    本想,毕业了,心里也该轻松了。却不然,初中毕业了,还有高中。我生长在农村。家里条件并不富有。而国家的义务教育也不包括高中。我到底还读不读呢我经常问自己。可我实在拿不定注意!
  • 美女特工爱上我
    上美女特工小说
    三年前的那场意外,刘川亲眼目睹战友化为血水。可因为那场意外,让他获得超越常人的能力。自此他化身暗夜幽灵。杀戮自此开启!刘川:“我之所以还活着,就是为了给那些同我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们报仇。”“哪怕付出再大的代价!”可因为一对母女的出现,却彻底改变了刘川的人生轨迹。
  • 青春如桦
    小说《青春如桦》TXT百度云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我被KTV美女老板救了一命,她却对我提出了过分要求
  • 布衣神探
    在线收听有声小说布衣神探
    十年大狱后,袁达可迎来新生,但是他却发现与整个世界格格不入。惯偷齐庆民有个无法解开的心结,只等着大年夜爆发。毕小蓓忍受丈夫石玉谷家暴多年,唯有公司领导朱东培是她的阳光。贪财懒惰的沈洁好,偏偏天生一副好皮囊。宠物店老板梁素素温柔善良,她曾经的闺密范家媛即将迎来爱情与事业的双丰收,范家媛的堂兄…
  • 相亲相到顶流了
    小说《相亲相到顶流了》TXT下载
    番茄完结 简介:温馨+甜宠+日常+治愈+he+娱乐圈+豪门世家 季凌在交往了几年的男友出轨之后,哥哥将一个相亲对象的微信推给了他,两人用微信联系了一段时间之后,互生好感,而后季凌才发现和他相亲的对象竟然是当红顶流步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