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田树言】的小说是什么?
  • 后武侠时代(寒羽)
    时未寒武侠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作者:寒羽青良90后大学生齐御风本是一名现代破落的武侠世家子弟。一次意外之旅将他穿越到了武侠的世界中。好在江湖犹存,处处龙腾虎跃!你方唱罢我登场,天下英雄,草莽异士,民间豪杰,一时纷至沓来!那慷慨悲歌,白衣飘飘的武侠年代,我来了!第一章初到贵境正是八月毒辣的天气,太阳在天上铆足了劲的发光,…
  • 后武侠时代
    小武侠时代
    90后大学生齐御风本是一名现代破落的武侠世家子弟。一次意外之旅将他穿越到了武侠的世界中。可是人家穿越后都能随时随地紧跟着小说剧情发展,我穿越怎么这么坑爹啊,胡斐已经马上不惑之年;郭靖眼已垂垂老矣;张无忌早就撂了挑子,不知何处;令狐冲,唉,令狐冲就不说了好在江湖犹存,处处龙腾虎跃!你方唱罢我…
  • 后武侠时代
    [小说]《后武侠时代》全集 作者:寒羽青良 90后大学生齐御风本是一名现代破落的武侠世家子弟。一次意外之旅
    《后武侠时代》全集 作者:寒羽青良 90后大学生齐御风本是一名现代破落的武侠世家子弟。一次意外之旅将他穿越到了武侠的世界中。 好在江湖犹存,处处龙腾虎跃! 你方唱罢我登场,天下英雄,草莽异士,民间豪杰,一时纷至沓来! 那慷慨悲歌,白衣飘飘的武侠年代,我来了! 第一章初到贵境 正是八月毒…
  • 灵魂喷涂
    灵魂喷涂
    上下五千年,中国的先祖们从最初的信奉巫祝,到怪力乱神,群魔并起。神州大地,多少神秘宗教留下难以磨灭的传说。现而今,一个本无所事事的小人物,突然获取超越常人的天赋。一念为善,一念为恶。面对种种威逼利诱,这个二逼小青年,究竟会变成拯救苍生的圣人,还是堕落成为祸天下的恶魔?单调的人生会不会被他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