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白一龙】的小说是什么?
  • 昭明书院(NP高H)
    昭明书院
    白一龙从小被父亲带大,从未见过自己的母亲。可是,有一天她爹也不见了。宣告失踪、死亡都可以,但她爹是个穷鬼!她一面努力打工养活自己,一面考入了父母的母校,想要寻找一点亲人的痕迹。没想到,爹妈一个没见到,倒是遇到了五个男人免·费·首·发:po18yu.νiT[щоо18.νiρ]
  • 大武侠之大杀手
    小说《大武侠之大杀手》TXT下载
    “暴力”在现代人的眼中无疑已经是野蛮和伤害的代名词,但在那个时代,暴力或许有它独有的作用和魅力。当下的时代里,“暴力”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了。我觉得不然。我倒是觉得,“暴力”脱去了刀枪拳脚的外衣之后,在我们的身边更深沉地潜伏了起来。或许在我们现在生活的时代中,我们可以依靠一种叫做“法律”的武…
  • 太古龙象诀
    太古龙象诀全文免费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 林晨萧清雅
    萧晨吴雅清全文免费阅读
    未婚妻改嫁,隐世神医被迫出山。抢亲之路,谁敢阻拦?
  • 求你们别吹牛了
    求你们别吹牛了
    富二代叶天穿越玄幻世界,激活无敌反吹牛系统,只要有人吹牛就能获得对应能力。传闻有绝世天才,天赋万古无一,修炼任何功法,可一日连破九境!于是,叶天一日破九境传闻有炼丹大能,可虚空成丹,随手炼一炉丹药,都是百分百成功率!于是,叶天炼丹百分百成功!传闻有一神猴,力撼苍穹,会九万九千变,手持黄金长…
  • 怒灭诸天
    怒灭诸天
    既,你的命与他人不同;既,你的仇敌遍布大千;既,你心中怒火如滔天;那就挥舞你手中的兵器,斩杀神魔佛,诛灭一切仇敌,踏上证道妖途之路,成就无上妖道。
  • 异世执天
    男主女主是胡夏,林希儿,李长毅的小说是什么
    天之宏大吾欲翻之,地之无垠吾欲覆之,玄鸟伴起左右,龙行虎步之吾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