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白凤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房东系统
    万界之最强房东系统 小说
    被坑爹的房东系统附身,竟要求他招租美女入住,而且必须是八十五分以上的美女。在系统没人性的迫逼下,张晋把各种极品美女招入他的大别墅住下。后来他通过世界之门,甚至还招租了蚌女、美人鱼、仙女、魔女、妖女、精灵族公主看着住了一大别墅的各种极品大美女,张晋只有一个渴望(已完成一本475万字的都市爽文…
  • 宇宙最强房东
    张晋白凤儿《宇宙最强房东》
    被坑爹的房东系统附身,竟要求他招租美女入住,而且必须是八十五分以上的美女。在系统没人性的迫逼下,张晋把各种极品美女招入他的大别墅住下,后来他甚至还招租了仙女、圣女、魔女、妖女看着住了一大别墅的各种极品大美女,张晋只有一个渴望...
  • 红颜醉,冷皇的白发妖后作者:笑月(言情小说吧vip2013.7.27完结)
    雪宁上官《红颜醉,冷皇的白发妖后作者:笑月(言情小说吧vip2013.7.27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红颜醉,冷皇的白发妖后/笑月著]书籍介绍:她是人尽皆知的妖女,她亦是天机石上预言天定的皇后,她还是魅惑君主的白发妖后、、、其实她不过是异世的一缕魂魄,她不过是权力纷争的一枚棋子。大婚当日,被无情的占有,冷漠残酷的君主…
  • 红颜醉,冷皇的白发妖后
    [小说] [红颜醉,冷皇的白发妖后/笑月著] 书籍介绍: 她是人尽皆知的妖女,她亦是天机石上预言天定的皇后
    [红颜醉,冷皇的白发妖后/笑月著] 书籍介绍: 她是人尽皆知的妖女,她亦是天机石上预言天定的皇后,她还是魅惑君主的白发妖后、、、其实她不过是异世的一缕魂魄,她不过是权力纷争的一枚棋子。大婚当日,被无情的占有,冷漠残酷的君主扼住自己的脖子警告:“女人不要妄想得到朕的爱,你不过是一枚棋子”…
  • 零一灵异录
    灵异一零一
    一个现代的修行者的手记,记叙了一段长达十年的个人经历,它带你接近一个真实的现代修行界,以及一段手记主人坎坷的命运历程。道家修行者、秦朝博士、日本阴阳师安倍晴明墓葬背后隐藏的秘密,玛雅文明、蚩尤骨骼、末日和炎黄蚩尤之间的种种牵扯联系。手记的主人张零一在命
  • 兽噬天下
  • 佛门道君
    佛门道君
    这是弥弥众生中的一颗舍利,乃佛门得道高僧坐化后所就,其内诞生了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应有尽有,一旦有人突破桎梏,那便是这个世界的主人,而这不是终点,反而是新的起点,最后能走到何种地步呢?敬请拭目以待!
  • 喜美恋情之三生三世
    三生三世耽美情
    喜羊羊和美羊羊是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因为喜羊羊的父母对美羊羊的妈妈有恩,因此两家关系非常友好,并且答应了对方,如果各生了一男一女,两家将成为......
  • 傻女狂妃,至尊驭兽师
    傻女逆袭:至尊驭shòu师免费阅读
    【古代言情+穿越+幻想言情+天才+团宠+御兽+嫡女+甜宠+宠妻】听说云家大小姐筋脉堵塞,不能修炼,是个废物。云落一脚踹晕来挑事的:是啊,不过,你就比较惨了,连个废物都不如。?听说云家大小姐肥胖丑陋。云落掀开面纱,露出绝美脸庞:对啊,要不然打个赌,要命的那种?听说云家大小姐不学无术。云落挥挥…
  • 巫说:打个雷吧
    说个小说吧
    我本就是一个偷蒙拐骗,奸淫掳掠,啊呸,只掳掠不奸淫的贼,眼界里没什么好人。我唯一的善心就是救了一个书生,养活了他三年,没成想反而和个小婊子私奔了,简直是岂有此理!我以为我的日子也就这样了,贼就是贼,给人家留点家底就是德。直到有一天,从菜地里爬出来一个漂亮妮子给我变了一座大房子之后就赖着不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