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盖苏文】的小说是什么?
  • 薛仁贵征东
    男主女主是仁贵,薛仁贵,尉迟的小说是什么
    《薛仁贵征东》是我国著名的通俗小说之一,内容大致以薛仁贵的生平为经线,以他征东的事迹为纬线。薛仁贵本来是一介平民,应募投军,被埋没在火头军中,虽屡立奇功,但是他所有的功劳,却被奸臣张士贵的女婿何宗宪冒领去了。后来经元帅尉迟恭侦查了很多次,才水落石出。因此,张士贵被治罪,他被封为平辽王,征东…
  • 说唐后传
    说唐后传 小说
    《说唐演义后传》简称《说唐后传》,清代鸳湖渔叟校订,共55回。故事前14回主要讲述唐太宗扫北,被敌军困于木阳城内,罗成之子罗通挂帅扫北,大败敌军,救出太宗,俗称《罗通扫北》。后41回说了唐朝大将薛仁贵保唐太宗跨海征讨辽东的故事,俗称《薛仁贵征东》。...
  • 大唐逆旅
    大唐逆旅
    拥有绝世神功的神秘少年在长安出现,看似偶然,实则必然!别人眼中的盛世大唐在他眼中却尽是黑暗龌龊。所有的盛世之下都是危机四伏,盛唐也是如此!少年也在一次次的危机中成长,于庙堂和江湖之上留下痕迹
  • 大唐破军
    大熟之爱 唐军
    隋皇杨广有超凡寻常的智力和胆略,他雄心勃勃,意图成就宏伟“大业”,但他急功近利的三次征战,直接搅乱天下局势,以至于如流星般璀璨的隋王朝二世而亡。就在李唐打败群雄、一统天下时!远在高句丽的一支隋军残部再次惨遭屠戮,仅存千余残兵的他们军心涣散、士气低落。要命的是高惠贞、渊盖苏文还在周围窥伺。一…
  • 猎妻成瘾:萌妻哪里逃
    乔北溟李渊《猎妻成瘾:萌妻哪里逃》
    心爱的人劈腿并与富家千金闪婚,她心字成灰,深夜买醉,误入他人客房,云雨过后本想天涯陌路,却从此抬头不见低头见。无心栽花却又得知意外怀孕,种是他种下的。一个为了孩子要娶,一个为了孩子愿嫁。婚后两人各种摩擦,她却对他情愫渐生。却在某天,她挺着大肚子在医院的妇产科看见他将别的女人拥在怀中
  • 永徽长歌
    小说《永徽长歌》TXT下载
    他是一个皇帝!也许他有生杀予夺的权利,他有后宫佳丽,他说一句话,即使天上的星星,别人也会设法把他摘下来。可为什么他还有一个伟大的父皇,这让别人只记得他是太宗九子!为什么他还有一个野心勃勃的武皇后,这让别人把他称作将李唐江山送给一个女人的无道昏君。他在位时,唐的领土最大,彻底解决了高丽问题,…
  • 覆雨大唐251--260
    韩星傅君瑜《覆雨大唐251--260》
    【覆雨大唐之无限风流】【1290】【作者:八方极乐】
  • 大唐:从流放皇子到千古暴君
    从流放皇子到千古暴君
    穿越到了血统高贵但是不受宠的初唐三皇子李恪身上。开局无兵无权还自带一个boss级大敌长孙无忌。所幸系统开启,得到了掌握人心的能力。带着百姓反抗士绅,夺取土地粮食。组建工业集团,创建超级商会,长孙无忌?你再显赫,也来给我打工吧!士绅阶层?你们只配变成农场主,在自己的土地里挖蚯蚓。皇权统治资本…
  • 薛仁贵征东
    [小说]《薛仁贵征东》 第一回李世民夜半梦贤臣徐茂公金殿圆君梦 混沌祁开盘古初, 一冶一乱不一王。
    《薛仁贵征东》 第一回李世民夜半梦贤臣徐茂公金殿圆君梦 混沌祁开盘古初, 一冶一乱不一王。 传至炀帝行无道, 弑父专权民遭殃。 天宫降下真争主, 万民感戴圣贤皇。 实行仁政贞现帝, 重整乾坤归大唐。 平定四海番王顺, 无道东辽又猩狂。 明君御驾亲跨海, 一纪班师…
  • 日不落盛唐
    日不落盛唐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这是隋末唐初?我来我见我殖民,工业革命,殖民主义统统要有,让我与天同寿,我要让全球都成为大唐殖民地!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