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碧渊剑】的小说是什么?
  • 神道帝君
    神道之帝君
    在古老的玄天大陆,有一个因铸剑而闻名大陆家族,名为中平林家。早年林家传承荒古,更是有士族千万,在大陆上独当一面。然而凡事有起必有落,昌盛一时的林家,在十五代家主的时候便开始没落了,与此同时,大陆那些反对林家的势力也在多年的处心积虑当中结成了八大联盟,顿时间整个玄天大陆呈现出一副风雨欲来姿态…
  • 穿越异世去修真
    主角穿越异世修真小说
    二货受的修真成神之路。路上要防着想压倒他的美艳妖精;要时刻提防想与他双修的冷面师父;要拒绝想爬上他床的玉面好友;还要与邪派斗智斗勇......总之五个字:世事多艰啊!ps:1.此文系yy爽文,主升级,JQ当然也不可少。2.此文金手指全开,雷者勿入,以免戳瞎眼睛。3.此文大概可能应该是1V1…
  • 尊皇乾坤录
    尊皇乾坤录
    青玄皇子,天赋异禀,无上传承。可一夜之间,家破人亡。且看青玄赤子如何纵横九域,报灭族之仇!
  • 梦起凡尘
    男主女主是林锦,碧渊,墨枫的小说是什么
    一抹凡尘梦,追寻千年。爱恋仇杀,姻缘过错,道不清,说不明。缓缓揭开的身世与阴谋,一场浩大的江湖之争,皆在梦里,皆在属于你我曾经的仙侠世界。
  • 劫灰
    [小说]仙剑四青霄《劫灰》 作者:心草 有这样一个人,他一生之中,最喜欢的东西是美酒佳人,最喜欢的时候是烟
    仙剑四青霄《劫灰》 作者:心草 有这样一个人,他一生之中,最喜欢的东西是美酒佳人,最喜欢的时候是烟花三月,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凭栏望春雨洗江山,一身懒散。 这种人,如果把他仍在一个天黑如盖,放眼荒凉,一片阴惨凄楚的地方,他的日子便绝对不会快活。 可是他偏偏在这种地方呆了几百年,没人关心他究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