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祁芙蓉】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锦鲤的团宠日常
    穿成锦鲤的团宠日常作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自带锦鲤好运的团宠老幺,成了爹娘手心里的宝贝疙瘩,简直美滋滋!家里穷的叮当响?不怕,她有锦鲤好运,干啥啥挣钱,走路都能被金元宝绊倒!爹娘包子,极品亲戚欺负?不怕,她有锦鲤好运,谁作妖谁倒霉!重生而来的堂姐想取代她团宠地位?不怕,她有锦鲤好运,…
  • 从做门卫开始无敌
    八月份的S市。早上街头人头涌动,燥热非常。上班的人全都匆匆忙忙,想要赶在清晨那一丝凉意消失之前走进舒
    “我有个价值三亿的项目想和你讨论。”回归都市后,楚凡对着各路美女如是说。他,是有“绝杀”之称的超级王者,佛挡杀佛,神挡弑神!但在完成超S级任务之后,却得了见到美女就有冲动的怪病。于是他回归平凡,准备等身体好后再报效祖国。可是总有不长眼的想挑衅他,于是他一不小心打脸太过,收获各路美女芳心。楚…
  • 神级妖孽兵王
    男主女主是楚凡,南宫雨,江燕的小说是什么
    【免费新书】“我有个价值三亿的项目想和你讨论。”回归都市后,楚凡对着各路美女如是说。他,是有“绝杀”之称的超级特种兵,佛挡杀佛,神挡弑神!但在完成超S级任务之后,却得了见到美女就有冲动的怪病。于是他暂别战场,回归平凡,准备等身体好后再报效祖国。可是总有不长眼的想挑衅他,于是他一不小心打脸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