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祥林】的小说是什么?
  • 宅男生活大爆炸
    小说《宅男生活大爆炸》TXT下载
    搞怪的销售导购周星星、乐天派的“麦当当”快餐店员工老K、酷酷的“肯得得”快餐店员工祥林、精明的小技术员条子、爱钻牛角尖的酒吧调酒师阿叉和娘娘腔的实习生大头,合租在一起的六个可爱年轻人,宅出了无数笑话。桩桩日常琐事,恶搞残酷现实,都市宅男传说,爆笑乐翻天...
  • 神豪小贩
    男主女主是杨林,杨少,李安的小说是什么
    有钱任性,老子穷得只剩下钱。唉,别提了,提钱伤感情,要多少,我给你!得了,不就是一个亿吗,支支吾吾,有什么不好开口的!唉,自从我得到神豪系统,这些便成了口头禅,想改都改不掉!在当地臭名远播的小贩,一手拿着数不清钱的银行卡,一声哀叹!加群请进22905549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豪小贩》还不…
  • 半岛影视之旅
    小说《半岛影视之旅》TXT百度云
    忘记过去身份的孔祥林,沉浸在各色世界中的故事。主世界是以《制作人》为主的都市融合世界。新手上路,开局末世《甜蜜家园》
  •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小说《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TXT下载
    穿越重生《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就是爱吃肉(起点VIP20200305完结) 说着话,鲲鹏便站起来手舞足蹈的又道:“而且五段六段的更是多,主人就先是那么一拳,你猜怎么着了?” 通天一脸懵逼的问道:“怎么着,难不成一拳都给捶死了?” 鲲鹏想了想回道:“差…
  •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从大话西游打通西游
    群号:343990864秦祥林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大话西游里,成为至尊宝。熟知剧情的秦祥林直接就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刚出门几步,秦祥林一脚踩死了个蚂蚁,觉醒打穿西游狂暴游戏系统,还爆了个神器。杀鸡爆神装、爆神技、总之就爆!从大话西游到西游记,秦祥林用花式套路打穿西游,一路向西!取惊…
  • 此间美人此天下(完)作者:望月怜
    小说《此间美人此天下(完)作者:望月怜》TXT下载
    此间美人此天下 作者:望月怜 繁华一梦 美丽大变身 作者有话要说:我还是学生一族,打字又比较慢,希望喜欢此文的朋友多多包含。我会努力打字,努力再努力的刨坑的! 我承认,作为一个职业骗子,我卑鄙,我无耻,我自私。作为一个音乐学院作曲系的高材生。我爱慕虚荣,爱贪小便宜,爱偷奸耍滑。作为一个骨…
  • 此间美人此天下 txt完结
    小说《此间美人此天下 txt完结》TXT下载
    此间美人此天下 作者:望月怜类别:耽美穿越架空 作品关键字:穿越后宫美人天下 我承认,作为一个职业骗子,我卑鄙,我无耻,我自私.作为一个音乐学院作曲系的高材生.我爱慕虚荣,爱贪小便宜,爱偷奸耍滑.作为一个骨灰级漫迷的同人女,我为了省钱,几乎从来不买这些有关产品,不是“挖社会主义墙角”就是…
  • 未来校园畅想曲
  • 山海寻宗
    小说《山海寻宗》TXT下载
    以上古三大奇书之一的《山海经》为故事主线依托,讲述金融女白领岳观晴在命运的安排下,集结一帮科研人员及有志之士,共同探寻山海之间的奥秘,并由此追溯人类起源的探险故事;同时以上古三大奇书之一《易经》的哲学理论为主导思想,揭示宇宙循环、万象变化、自然平衡的真理,倡导环境保护及生物多样性保护。其中…
  • 海的风筝[txt完结]
    小说《海的风筝[txt完结]》TXT下载
    海的风筝[完结] 作者:老红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