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秋叔】的小说是什么?
  • 落魄记者的诡异经历
    小说《落魄记者的诡异经历》TXT百度云
    我是一个落魄的记者,在这个日益纷繁的社会中迷失了自己,追逐各类故事成为我唯一的人生乐趣。一次偶然的遇袭,引出了一段光怪陆离的故事一段由妖怪先生细说的往事。我们对于妖怪到底了解多少,人心妖心,我们又懂得多少?
  • 风水神算
    风水神算小说
    我出生时,村里出现异象,这一个时辰,本是一个生命都不该诞生的,我夺了天地造化,谋得一份气运,乱了玄门规矩,恐引起蝴蝶效应,玄门大佬想要将我铲除,却被爷爷用大神通拖延,还给我定下将来能救我命的娃娃亲
  • 贝姐有毒
    小说《贝姐有毒》TXT百度云
    本文:前校园后都市,双强,甜宠,马甲,商战,微异能。男女主为了寻找各自遗失的另一半代码,从互不对眼到相爱相知,相辅相成,巧妙地与黑色组织周旋,并最终将两段残缺代码合并修复,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同时也成就了一段商业传奇。话外音:女主出身卑微,自小被父母遗弃,遭遇各种嘲笑:“寄人篱下的虫!”女主冷…
  • 医女倾城:盛宠王妃
  • 在偏执墨少怀里逃个婚
    在偏执傅少怀里
    “宝贝儿,嫁给我。我保证,逃婚也不会打断你的腿”柳小姐:“那你先把棍子放下再说。”——柳小姐看上去是个傻白甜,撒娇卖萌酥掉骨头;实际上是个切开黑,逃婚诈死样样精通。作到巅峰,能把人气出个病娇偏执型人格。好不容易赶上潮流,重生一次,本打算洗心革面,低调做人。没想到偏执的男人至死不休,不管她捂…
  • 眷恋四叶草
    眷恋四叶草
    一对异卵双胞胎,一场复杂的家庭纷争夏雪天性倒霉,当年亲生母亲的死让她把罪名揽上身夏冰天性腹黑,因亲生母亲的死而把罪名加盖在姐姐身上三位帅哥和三位美女无形之中的牵绊。所有的事情都因为一朵被魔法滋润过的四叶草而变得顺利?《眷恋四叶草》要让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友情、亲情并存!小雪的QQ:25361…
  • 最后一个锁龙冢
    最后一个锁龙冢完结txt
    二十年前,我爷爷神秘失踪。二十年后,一个带着棺材的病人闯进我的草药铺。更离奇的是,一个黑衣老头非要把他那美若天仙的孙女许给我。我身陷神秘领域,遭遇一系列谜团大禹为何治水?这世界到底有没有龙?全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后一个锁龙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后一…
  • 黑魂剑神
    “离川哥哥,快来追我啊......”一个小女孩站在草地上,长发随风而动,对着离川笑嘻嘻着摆着手。“你
    失意的离川无意之中穿越到了一个异界大陆在这个大陆上只有剑和魔法“魔法?我好像没有啊...”“但是我好像有一把剑啊...”“那就...一剑劈开这混沌!一剑斩...
  • 七十年代小日子
    七零年代小日子免费阅读
    吴苗不仅莫名其妙小了十几岁,还外带任务养萌物弟弟,刚毕业的小姑凉想说:你高估我啦!
  • 医生与你
    医生与你
    《医生与你》supersweety由围宫宮主精心设计的一场场感情游戏,到底最后赢家属谁呢?是系列文,暂定是5部曲医生与你131沈列与宋之莱沈列步履蹒跚的走出城中某豪宅大楼,一向注重形象的他现在非常狼狈,他很不爽,非常不爽。但身体不受控,意识也开始散漫,他怎麽也没想到自己会栽在一颗啤酒口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