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秋宣】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是想看个热闹
    我只是想看个热闹
    秋宣本来想看男主和女主的热闹的,但是没想到,看个热闹也能被卷进热闹中。
  • 永恒之帝
    夏晓薇小说
    永恒一直是万物争议的话题,而在茫茫宇宙中,深藏着永恒的秘密,人类、异族都在追寻它的足迹。当有一天,他睁开了眼睛,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恒之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爸真的是神豪
    李婴唐瑶琦《我爸真的是神豪》
    【套路爽文】+【搞笑流】某修真大佬:“我拥有天灵根,10岁练气,20岁筑基,50岁金丹,100岁元婴。”徐浪:“你修炼所用的资源,都是我爸赞助的,一共1000亿极品灵石,还钱。”魔都修真大学面试上:“我们是排名前三的修真大学,专门培养修真者的,你没有灵根为什么要录取你。”徐浪:“你们学校都…
  • 爱,就在百转千回处
    爱在百转千回小说
    自家公司陷入财政危机,父亲用兄长生死来逼迫她,为此她受尽侮辱。“洛予夏,我还没说结束,你死都不能离开。”一场背叛让洛予夏深陷泥潭,面对男人的打击报复,步步紧逼,洛予夏全盘托出,原以为男人会就此罢休,却没有没想到这只是开始。谎言裹着宠爱的外衣,让她走进男人精心编织的圈套中,被迷惑被麻痹,活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