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秋澜】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毒医:盛世宠妃 完结+番外
    小说《嫡女毒医:盛世宠妃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嫡女毒医:盛世宠妃 作者:凰然若梦 重生醒来,她回到了入宫选秀之前。 贤良庶姐?好,我拆开的假面具,拨开你的虚伪皮。 伪善姨娘?嗯,随便蹦跶,等会乱棒打死。 渣爹与一心卖孙女的老夫人,她也得好好“孝顺”。 正玩得高兴,却不想一切手脚均落入某王的眼里:“看你这么努力,莫非是…
  • 嫡女毒医:盛世宠妃
    小说《嫡女毒医:盛世宠妃》TXT下载
    重生醒来,她回到了入宫选秀之前。贤良庶姐?好,我拆开的假面具,拨开你的虚伪皮。伪善姨娘?嗯,随便蹦跶,等会乱棒打死。渣爹与一心卖孙女的老夫人,她也得好好“孝顺”。正玩得高兴,却不想一切手脚均落入某王的眼里:“看你这么努力,莫非是想当皇后?”某女一噎:“哎呀,还是当王妃吧!难道你还想三宫六院…
  • 爱在晴天
    小说《爱在晴天》TXT下载
    《爱在晴天》第二卷完 作者:寒冰孤月 楔子 “呜呜呜日冕,爸爸妈妈都不在了——” “恩。” “叔叔阿姨也都不在了——” “恩。” “除了‘恩’你就不会说其他的话了吗?”5岁的Devil生气的看着比自己小两个月的日冕。 “那你要我说什么啊,人都死了。”日冕看都不看Devil一眼,继续看着自…
  • 惹火前妻:总裁老公追不停
    小说《惹火前妻:总裁老公追不停》TXT下载
    一夜之间,她失去了所有。父母惨死,集团被夺。原来一切都不过是他处心积虑设下的一个局。陆铭两个大字就犹如烙印一般深深的刻在阮微微的心口。崩溃,绝望。第一次,阮微微这么恨一个人。倒是真应了昔日打趣一般,他终是成为了她的难。可她,又何尝不是他的劫分享书籍《惹火前妻:总裁老公追不停》作者:浮萍
  • 他曾经是校霸
    男主女主是秋澜,邬玉华,寇嘉寒的小说是什么
    想写一个遭受霸凌之后被治愈的故事。他曾经是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坏学生,后来也没有变得很好,但他喜欢她,总在有意无意地护着她,这就足够了。寇嘉寒说,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美好的未来,但我愿意为之付出努力,澜澜,你也要越来越好。宴秋澜第一次勇敢地回应他:我们会越来越好的。1V1,从高中到大学的故事…
  • 风流"种"在佞臣身
    风流 种 在侫臣身
    风流“种”在佞臣身作者:妃宝内容简介:佞臣?当道?哈哈没错!他嘉裕王爷便是那个百姓谈之色变,清官心中憎恨,皇上言听计从的佞臣。皇位?不要!江山?不要!美人当然要了!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风流?倜傥?呵呵捂嘴偷笑,也没错!想他身为当朝丞相之子,上有父亲,青天日月可昭!另有母亲,艳冠一时!但是…
  • 一叶知秋之三世情缘
    一叶知秋之三世情缘
    如火如荼的一身红衣招摇着她一世的张扬,为人淡漠的她为他再次打开尘封已久的心门历尽尘嚣,一壶浊酒,一身素衣,陪他看尽天下风光
  • 美色撩
    小说《美sè撩》TXT下载
    直女穿越到ABO世界的“xing福”生活主cp:傲娇毒舌直女Alpha&粉切黑的女神Omega副cp:温柔禁欲大龄cn老干部Alpha&sao气戏精年下Omega两对cp都是强O弱A的设定,后期会涉及到一点点的机甲但不会太多。完全不会有任何bg的感觉,也没有直男alpha!四个角色,都是小…
  • 夜凉晴川
    夜凉晴川
    她是侯府嫡女,本该锦绣人生,却从小失去生母,软弱可欺,受尽屈辱。有朝一日脱胎换骨,仇恨加身。别人眼中样样稀松的废材,其实却是个知天文晓地理的现代女。这一世,她不在束缚自己,她要用自己的方法,活出自己的霸气人生!
  • 浮华半生缘
    第一章阴谋初显?及笄之礼三分天下,轩氏王朝虽久居中原,却仍有心腹大患,西北盘踞祁国,虽是由原漠北王朝
    第一章阴谋初显?及笄之礼三分天下,轩氏王朝虽久居中原,却仍有心腹大患,西北盘踞祁国,虽是由原漠北王朝丞相叛乱独立而出,却因十几年的韬光养晦,加上多年征战,以得西北大半地区,视有向中原侵占的欲望,而漠北王朝连年征战,被祁国拖累一步步向北迁徙,虽不成气候,但毕竟是游牧民族,尽管丢失了大多土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