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秦弘杰】的小说是什么?
  • 漫天外须尽欢
    须尽欢番外4
    21岁的大三学生唐奕欢,弹古琴弹的六六六但从没谈过恋爱。在和好友一起旅游的第一天,她在游览一座寺庙的时候突发奇想,对大雄宝殿中的菩萨许愿道:曾经,有一份美好的年龄放在我前面,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在18岁时对…
  • 嫡女归来:逆天芯后
    嫡女归来 逆天
    书名:嫡女归来:逆天小毒后作者:逄公子简介:前世被未婚夫和妹妹设计毒害,坠下万丈悬崖而惨死。重生将军府嫡女归来,极致重生,风华绝代睥睨世间一切。誓要保全将军府荣威不倒,以身卷入皇权争斗中,不惜一切护全爱自己的亲人。反祖母,训幼弟,对付假面柔善二夫人,怒揭伪善表兄妹,外加极力避躲各皇子怀有目…
  • 须尽欢:顽皮王妃
    唐奕欢李祁《须尽欢:顽皮王妃》
    21岁沙雕大学生唐奕欢,在毕业前夕想佛祖许了一个沙雕的愿望:让母胎solo的她回到18岁谈一场美好的恋爱。没想到佛祖同意了。并且效率极高的让她穿越到一个架空国家——成国。成国并不是大陆中最强大的帝国,而是处于四国割据,边境局势紧张中的一个国家。皇帝病弱,太子年幼,太后执政,年轻王爷李祁銘功…
  • 嫡女归来:逆天小毒后
    逆天归来逆天小毒后
    前世被未婚夫和妹妹设计毒害,坠下万丈悬崖而惨死。重生将军府嫡女归来,极致重生,风华绝代睥睨世间一切。誓要保全将军府荣威不倒,以身卷入皇权争斗中,不惜一切护全爱自己的亲人。反祖母,训幼弟,对付假面柔善二夫人,怒揭伪善表兄妹,外加极力避躲各皇子怀有目地的接近。接连被暗杀毒害,总被某只妖孽王爷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