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秦政道】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第一腐帝
    第一腐帝穿越陵冥
    《第一腐帝[穿越]》陵冥简介:作为一个爱好耽美的腐男,秦政穿越到古代成了皇帝,开始了意淫天下(划掉)治理天下之路,可是没想到意淫到最后,却和自己的老师搞起了耽美。秦政:先生,若你我结为伴侣,朕必先修改律法,扫清所有阻碍。顾明哲(⊙o⊙):陛下,您以前梦游的时候说自己不是断袖。秦政:梦游时做…
  • [穿越]第一腐帝 完结+番外
    [小说] 《第一腐帝[穿越]》陵冥 简介: 作为一个爱好耽美的腐男,秦政穿越到古代成了皇帝,开始了意yín天下
    《第一腐帝[穿越]》陵冥 简介: 作为一个爱好耽美的腐男,秦政穿越到古代成了皇帝,开始了意淫天下(划掉)治理天下之路,可是没想到意淫到最后,却和自己的老师搞起了耽美。 秦政:先生,若你我结为伴侣,朕必先修改律法,扫清所有阻碍。 顾明哲(⊙o⊙):陛下,您以前梦游的时候说自己不是断袖。 …
  • 无上神通(无痕)
    无上神通txt傲天无痕
    作者:傲天无痕这里有凤血武脉,这里有天堂武脉,这里有轮回武脉,这里有时间武脉,这里是一个拥有武脉方可修炼武道的世界。少年秦政没有武脉,却血脉异常,得神兵域,熔炼无尽神兵,开辟全新武脉之路,誓要屠众神,重立神道,只手塑天阙。第一卷第一章秦政天蒙蒙亮,露珠点缀在花草上随风摇曳。大炎帝国,东海王…
  • 西秦神朝
    西秦小说在线阅读
    九皇子秦政有席卷天下,包举宇内,囊括四海之意,并吞八荒之心。西秦神朝诸皇子争夺神皇之位,残酷而血腥。他远避西域,建功立业,击败其他皇子,夺得神皇之位。他内立法度,昌武道,兴商贸,造神兵利器,炼各种丹药,扶持修炼宗门,建修道天才府,外连衡而征服其他神朝。于是西秦神朝一统元武大陆。他振长策而御…
  • 无上神通
    [小说]《无上神通》全集 作者:傲天无痕 这里有凤血武脉,这里有天堂武脉,这里有轮回武脉,这里有时间武脉,
    《无上神通》全集 作者:傲天无痕 这里有凤血武脉,这里有天堂武脉,这里有轮回武脉,这里有时间武脉,这里是一个拥有武脉方可修炼武道的世界。 少年秦政没有武脉,却血脉异常,得神兵域,熔炼无尽神兵,开辟全新武脉之路,誓要屠众神,重立神道,只手塑天阙。 第一卷第一章秦政 天蒙蒙亮,露珠点缀在…
  • 玄幻:无敌暴君,神级召唤
    玄幻无敌暴君神级召唤小说
    玄幻:无敌暴君,神级召唤(烟火人间)
  • 始皇纪元
    元始战纪
    考古学家秦政入秦始皇陵,触动十二都天神煞大阵,身死穿越鸿蒙大陆,借体重生,继承十二祖巫盘古血脉,被迫沦为上门女婿,一步步从微末崛起,结束人族千古以来氏族割据的局面,创立无上大秦皇朝,镇压万族。欢迎加群:1127316910
  • 无上神通
    无上神通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成为神君之后,秦政并未马上动用三道轮回来将一些死去的人进行转世轮回,他在等待,等待鸳鸯真龙天君夫妇的到来。这等待并没有太久。一月之后,邪域传来动荡。邪王神君等早已经到达极限,难以压制的,听到秦政传来的消息,为保险起见,确定还能够保证邪域再度镇压鸳鸯真龙天君夫妇之后,这才松手。为此保障,玄霄…
  • 第一腐帝[穿越]
    第一腐帝 穿越 百度云
    作为一个爱好耽美的腐男,秦政穿越到古代成了皇帝,开始了意淫天下(划掉)治理天下之路,可是没想到意淫到最后,却和自己的老师搞起了耽美。秦政:先生,若你我结为伴侣,朕必先修改律法,扫清所有阻碍。顾明哲:陛下,您以前梦游的时候说自己不是断袖。秦政:梦游时做的事情你也信。顾明哲:您昨天梦游时说要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