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秦立辉】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攻心计,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秦立辉宋佳佳《豪门攻心计,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他是只有小学文凭的秦家三公子。她是谢家被抱错的嫡女,在外流落十六年,却等不到属于她的宠爱和荣耀。一场无情算计,终究击溃她的贪恋。在爱情这场算计的游戏里,先爱上的人,一定会输,所以她,输的一塌糊涂。只是她不知道,在她转身的那一刹,他的世界也走到尽头。...
  • 谁掌轮回
    谁掌轮回txt书包网
    常言道“大神打架小鬼遭殃”,可对无耻的偷鸡贼来说,却是“大神打架小鬼获益”!一枚从天而降的轮回果,彻底改变了十岁孩童的人生轨迹,由此得以踏上仙途。然而修炼的资源苍天不予,又该怎么办哩?于是,某人为了早日达致巅峰,开始敲诈勒索坑蒙拐骗巧取豪夺,无所不用其极!机缘,我的!造化,我的!灵石,我的…
  • 我有一个武道面板
    我有一个武道技能面板
    这是一个枪炮、武道、异种、邪魔并存的时代。贺一鸣穿越而来,携带游戏外挂,只要击杀异种邪魔就可以获得魔能,使用魔能可以提升武功修炼进度,快速变强。你斩杀了凡级异种,获得‘10’点魔能。你斩杀了恶级异种,获得‘10000’点魔能。你消耗魔能,提升赤砂掌至圆满。你接着消耗魔能,将赤砂掌升级为炼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