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程卿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宠你入骨
    穿越之重生宠你入骨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一)开V,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可是直到死,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一…
  • 爆笑仙妻:小道士逆袭大总裁
    小妻子逆袭大总裁
    程卿卿,史上最倒霉的小道士,开车必熄火,骑摩托坏刹车,做啥啥不顺,吃啥啥都香。好在她遇上了他——BOSS中的极品,程卿卿一路逆袭,修道驱魔,收拾总裁,破除诅咒,直到把一切渣渣全部完虐成狗。凌司耀,史上最悲催的竹马,小时候长得珠圆玉润,成为大总裁后,因为长得太帅,青梅卿卿竟然不认他!认不出是…
  • 女尊:小赘妻她又软又野
    女尊小赘妻她又软又野
    秦初刚睁眼,就在入赘的花轿上,成了女尊世界人人唾弃的赘妻。但是在看到夫君的那一刻,秦初立刻粘了上去。秦初:“夫君,那重物你别动,为妻来搬。”卫偏:“......”秦初:“夫君,那账本别看了,为妻来看。”卫偏:“......”秦初:“夫君,你看我考了个状元郎,你高兴不高兴?”卫偏:“....…
  • 妖孽狠嚣张
    小说《妖孽狠嚣张》TXT下载
    战墨歌,一个昏睡了六年的“少年”。她的二哥,是天纵奇才,可是她却是个天才中的妖孽。为了弥补自己犯下的过错,她选择韬光养晦,终有一天,她会大放异彩,凌驾于这凤天大陆之上!魔兽山脉,是她的终结,也是开始。从这里开始,她决心要站在这巅峰上,守护着她最为看重的家人!蓝衣翩翩美少年,倾城笑颜,不知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