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管晨】的小说是什么?
  • 电子羊之恋
    小说《电子羊之恋》TXT下载
    晋江20200711完结 【预警】 追夫火葬场,前半人类男主极端渣 【CP】 前期,冷血疯狂天才研究员管晨x赤子无知仿生人实验体姜异 中期过渡 后期,在垃圾堆里重生的姜异x恶有恶报追夫狗|管晨 【小剧场简介什么的不存在的反正申签也没过我放飞啦哈哈哈哈】 一句话简介:爱上自己恨的人 立意:恨…
  • 凌然邪少
    凌然邪少免费阅读
    华夏兵王,首都某九巨头长子,弃政从军,不料被人陷害,身边战友皆在伊拉克中执行任务中,被敌人围剿而死。又因家族准备强制其结婚。额,好吧!迫不得已逃婚,真的不是有意的,只是为了以后。且看萧逸日后纵横花都。
  • 无上神通(无痕)
    无上神通(无痕)
    作者:傲天无痕这里有凤血武脉,这里有天堂武脉,这里有轮回武脉,这里有时间武脉,这里是一个拥有武脉方可修炼武道的世界。少年秦政没有武脉,却血脉异常,得神兵域,熔炼无尽神兵,开辟全新武脉之路,誓要屠众神,重立神道,只手塑天阙。第一卷第一章秦政天蒙蒙亮,露珠点缀在花草上随风摇曳。大炎帝国,东海王…
  • 绯闻影后
    陆总的绯闻影后阅读
    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和充满灵气的演技的江阮被无数前辈认定一定会火,可真正大红大火的一次,却是因为走调得不成样的绯闻。此后她仿佛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绯闻、新绯闻、更新的绯闻,直到她获得影后头衔之前,这些萦绕身边的绯闻都没散过。当粉丝和观众终于习以为常,对所有绯闻对象都不放在心上的时候,她却大…
  • 无上神通
    小说《无上神通》TXT下载
    《无上神通》全集 作者:傲天无痕 这里有凤血武脉,这里有天堂武脉,这里有轮回武脉,这里有时间武脉,这里是一个拥有武脉方可修炼武道的世界。 少年秦政没有武脉,却血脉异常,得神兵域,熔炼无尽神兵,开辟全新武脉之路,誓要屠众神,重立神道,只手塑天阙。 第一卷第一章秦政 天蒙蒙亮,露珠点缀在…
  • 正太你好
    小说《正太你好》TXT下载
    《正太你好》完结 作者:西苑探花 当时年少 重生记 记得有人跟我说,断袖是不对的,男人的另一半应该是女人。 我问他这话是谁说的。 他回答说不记得了,也许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人说过,也许是从小耳濡目染。 他说你看,你爸是男人,你妈是女人,所以才会有你。 他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他说,对不…
  • TNT:致命诱惑
    小说《TNT:致命诱惑》TXT下载
    “柳阮阮,你死定了!”面前男人神色暗淡,狠狠的盯着柳阮阮!柳阮阮毫不在意,只是不屑一笑:“男人,咱们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 正太你好
    小说《正太你好》TXT百度云
    推到要趁早,掰弯要趁小,啊哈,正太你好!穿越而来,不想做官,不想发财,只愿掰弯许多小正太^_^此文,粉清水哦^_^————他说,“十年,十年应该够了,到时候我会来接你,就算你想带上你十六个姨也没关系”我十六个姨早已经不在,而十年之后,我一心等着他来接我,而他也来了只不过见面礼却
  • 无上神通
    无上神通小说章节阅读
    成为神君之后,秦政并未马上动用三道轮回来将一些死去的人进行转世轮回,他在等待,等待鸳鸯真龙天君夫妇的到来。这等待并没有太久。一月之后,邪域传来动荡。邪王神君等早已经到达极限,难以压制的,听到秦政传来的消息,为保险起见,确定还能够保证邪域再度镇压鸳鸯真龙天君夫妇之后,这才松手。为此保障,玄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