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素羽】的小说是什么?
  • 魔音一曲:索你一世承诺
    素羽白溪《魔音一曲:索你一世承诺》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某男窝在她耳边说:“不许你对着其他的男人笑。”“我爹爹和哥哥也不能吗”“不能”“女扮男装可以吗”“不能”每一个爱她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果,她的爱不会有好的归宿——这是世人认定给她的命。前一世她是天煞孤星命,注定是被亲人抛弃的,当再度醒来时,她是五王爷的爱女素羽郡主,…
  • 神医宠妻:妖孽少主请入局
    素羽君千里《神医宠妻:妖孽少主请入局》
    素羽失忆后严重怀疑自己不属于这个世界。记忆中的杂草为什么变成了丹阁弟子疯抢的练丹妙剂?扎个针就能解的毒为什么要重金求医?上古空间这扑面而开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嘲讽技能开启,一点朱砂乱红尘,记忆中神秘男子的模样逐渐与身边少年重合。“为了与你重逢,我祸乱了六道三界。”
  • 果子狸驯仙记
    小说《果子狸驯仙记》TXT下载
    《果子狸驯仙记》真正VIP完结 作者:蒙莎 作者有话要说:狐狸对小王子说:“请你驯养我吧!” 当小王子驯养了狐狸之后,我反而觉得真正被驯了的是小王子。 这就是文名里“驯”字的来历。 故事写完之后,和我当初构想的已经差了十万八千里。如果你觉得在这里浪费了时间,我道歉。 谢谢你,看到这里。
  • 果子狸驯仙记
    小说《果子狸驯仙记》TXT下载
    《果子狸驯仙记》 作者:蒙莎 只听到身边“吱”的一声惨叫,头顶哐当一声响,这笼子里便只剩下了我一个。 记得昨天傍晚我在森林公园里被兽夹夹到,又被卖到这餐馆里来的时候,这笼子里一共关了七只果子狸——好吧,我也是其中之一。
  • 狸猫驯仙记
    qq仙侠 狸猫
    一只在山林间蹦跶的狸猫,为何会每月定时化身chéngrén?一座藏在深谷中的回心桥,竟然是连接过去与未来的时间通道?生活在21世纪的狸猫,在一场奇遇中偶然回到了未知的古代邂逅看似温暖却内心凉薄的少年,开始了一场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狸猫驯仙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传说之路:剑客小姐姐会法术
    小说《传说之路:剑客小姐姐会法术》TXT下载
    渣男再也不见!新征程,新伙伴居然天生满法魂的剑客啊某男:“小法师!你一法师穿什么铠甲?”某女:“不行吗?制毒课不及格的!医!师!赔我衣服!”某男:“怎么又是你?咦?你下副本带零食!补给呢?我们快死了。”某男:“没带补给下什么战斗图!我要回城!”某女:“咦,我又没拦着,你自己走啊。”路人:“…
  • 当个狐仙累死啦
    皓月当空,狐妖洛小白捏了个隐身咒,坐在桃花县县令府邸的屋顶上,无所事事。眼看桃花县县令大人苏羽已经在
    本书简介:下山报个恩,恩人死了。替恩人出嫁,夫婿挂啦。好不容易都活了。没想到,恩人是穿越的,夫婿是重生的,算卦占卜破奇案,揩油调戏吃豆腐!当个狐仙累死啦!!!——————————————————————————各位大大可以在晚上8:00之后来看更新~另外求点击,收藏,和推荐,长谢鞠躬~各位…
  • 神算狂妃:殿下轻点宠
    冷月深深。月光之下,大红的灯笼在风中摇摇晃晃。四周一个人都没有。“不不要”旋即,一道凄厉的叫声划破暗
    夜府九小姐被害毁容惨死,现代夜洛风穿越而来,拥诡谲医术,掌天命神算,继古武传承的她,继承了夜九小姐原本的所有记忆。故,九州大陆,风云变色。世间绝世男子,争相争夺。魔宫之主宠她无度,逆乾坤天下。九州之皇为她一笑,烽火戏诸侯。绝世神医倾其所有,保全她性命。得道高僧扰乱阴阳,坠暗黑魔道。她言笑晏…
  • 弃妇王妃乞丐君
    小说《弃妇王妃乞丐君》TXT下载
    挨饿挨揍苦没底,鼻歪嘴扭狗不理,说的就是老秦家那生了张罗刹怪脸的废材养女秦宇诺。爹娘打,姐妹欺,渣男骗,旺财耍,非惨绝人寰不能形容其惨。就这个惨货,眼睛一眨,突然变成松洲大陆首屈一指的豪门中走失十几年的亲女儿。一朝得道,佛光普照。解药到手,还我漂漂。变身倾国美少女,俘获顶级官二代。怎一个人…
  • 皇后,别卖萌
    小说《皇后,别卖萌》TXT百度云
    《皇后,别卖萌》故事提要——她是苏亦,最喜欢扮猪吃老虎的游戏,也是一个卖萌高手,却因为一场流星雨穿越到异世,成了他的皇后,他是宫千夜,是“御龙国”皇上,封了一个从外面捡回来的乞丐为皇后,但是平静的日子才过几个月,就传来皇后因受惊吓而导致昏迷不醒。当苏亦再次醒来发现穿越这个事实,以是无力回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