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紫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女王来袭
    重生之女王来袭 小说
    一场车祸,她成了孤儿;一份合同,她轻易丧生;一块水晶,她重新袭来。拥有空间,姐不屑于用它!拥有异能,姐用智慧取胜!空间有美男,是她的菜吗?前世男神,难道就是眼前的小正太?等等,她为什么是个婴儿?婴儿又怎了?不急不急!慢慢长大,也可以成为女王!蓝蓝希望大家多推荐,多收藏,多订阅,多打赏,多留…
  • 劫世天虫
    紫卿徐东《劫世天虫》
    灭世虫灾、浩荡天劫,是灾难,更是机遇,尤其是你遇见了一个无所不通却又亦师亦友的伴侣时,你的光明大道也将在无尽的黑血之中慢慢陈铺!甚至,你会成为末世哀民心中的——神!宅男?弱不禁风?没关系,三天,我给你一身侦察兵的素质!2B青年?瞎得瑟?没关系,一天,你会因为你的独特思维而自豪!相信秦关,相…
  • 断袖金主的将门娇妻by懒散书迷
    小说《断袖金主的将门娇妻by懒散书迷》TXT下载
    目睹恋人和弟弟的热情拥吻,背叛,逃离,疯狂的奔跑却碰上混乱抢劫,子弹无情的穿透腹中,昏迷中穿越借尸还魂成为将门之女,一门忠烈父亲战场惨死,母亲悲痛殉情,皇上下旨赐婚给风流多金的少年俊杰财主,一步步迷离深陷,意料之外的事层出不穷“落儿,如果如果我也像箫音这般去了呢?”两人立在树下许久言子尘终…
  • 霸宠,妖慑天下
    小说《霸宠,妖慑天下》TXT下载
    《霸宠,妖慑天下》 内容介绍: 她,妖空绫,狠厉无情,视他人如蝼蚁,曾是这世间魑魅魍魉之主。一双妖姬之眼,一把长剑鎏阎,是她的夺命武器。然而一场绝巅之战后,她却在妖族诡谲消失。 千年后出世已是现代,她却遗忘昔日种种。西方妖怪来袭,得力大将背叛,降妖协会捕杀,恩人反目,她强势回击,直到…
  • 天才萌宝1+1:神医娘亲要休夫
    天才萌宝1+1:神医娘亲要休夫
    首席杀手暗九,一朝穿为意外怀孕,被逐出家族的紫家九小姐,天降一对萌宝。未婚先孕?毁容的丑八怪?幻丹碎、灵根、神骨、圣血尽失,修为尽废?家族抛弃、渣男背叛,可怜凄惨没人爱?某天命之子身份尊贵的殿下疯狂求爱,爆萌女儿妖孽无敌,打遍天下无敌手,谁敢一战!天才儿砸披马甲无数,控乾坤、掌天命,炼药炼…
  • 霸宠,妖慑天下
    紫卿于曦茜《霸宠,妖慑天下》
    她妖空绫狠厉无情视他人如蝼蚁曾是这世间魑魅魍魉之主一双妖姬之眼一把长剑鎏阎是她的夺命武器然而一场绝巅之战后她却在妖族诡谲消失千年后出世已是现代她却遗忘昔日种种西方妖怪来袭得力大将背叛降妖协会捕杀恩人反目她强势回击直到血流成河一场强所未有的阴谋揭开序幕她在风口浪尖还好这一切都有他陪伴左右宠她…
  • 圣灵战图
    圣临界,人元大陆。时值春尽夏来,本是万物复苏之际,可是荒狼shòu都,中靖别侯府上,却是看不到一点复苏之象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本来书就两个字,战图,只是有人用了!战者,一生勇者无惧,问苍茫大地谁能阻我;战者,一生兵血四方,问旦古洪荒谁能退我;战者,一生一往无前,问天地玄黄谁能挡我!
  • 崛起之蓝色天堂
    综漫蓝堂蓝堂百度云
    狄海,灵界至强者,因为某种神秘的原因被迫轮回,在人界和灵界经历千万次的轮回之后,感悟出天地真理和无上大道,最终强势回归,一统灵界,建立极乐国度“蓝色天堂”。本书将现实和虚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用炫丽的功法打斗和浪漫真挚的爱情吸人眼球,在轻松玩味的同时体会其中深刻的人生哲理和励志精神,令人读之…
  • 浮生七世长门歌
    浮生七世长门歌
    七生咒,他们相爱却终不能白首不离。第七世,他是大汉的帝王,她是自小与他订了娃娃亲的翁主。尔虞我诈的皇室争斗,暗藏杀机的倾世笑颜。他曾为她虚设三宫六院,他曾为她犯险匈奴之境。可亦是他让她失去了做母亲的权力,是他让她成为废后。帝王眉间淡然:“能为朕所用,是你的荣幸!...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紫卿
    小说《紫卿》TXT下载
    第一章话说某朝某代,汴梁城有一位姓孟的富商,家中经营的是丝绸玉器,城中商铺众多,财源滚滚,难有与其比肩者。这孟老爷年过五旬,却唯只有一名独子,盖因夫人年轻时身子太弱诞不下子嗣,而孟老爷与夫人少年夫妻,鹣鲽情深,不愿纳妾让夫人寒了心,因此上一再耽搁,直至不惑之年才有了这位公子。孟公子一出生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