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紫香】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爱上三胞胎美女
    梅鹃紫香《我爱上三胞胎美女》
    站在一旁伺候的是从北京一直跟着梅鹃的刘阳。(ianuaang.cc)刘阳是个四川女孩,在北京时因为王枚的秘书李芳给梅鹃、幽兰和紫香留下深刻印像,所以三人分别找了一个自己的助理,她们的助理不像李芳还负责一些王枚的商务上的安排,而是完全的生活助理。在北京时,有三姐妹,我无暇顾及其他,她们也不许…
  • 我认识的100个女孩5
    小说《我认识的100个女孩5》TXT下载
    【我认识的100个女孩】【全】【作者:不详】
  • 冷王盛宠,一品驭兽妃
    冷王盛宠一品驭shòu妃免费阅读全文
    “不去了,你自己小心。”楚厉最后还是出声拒绝。沐云槿眼底一暗,倒也没表现出其他的情绪,看向了绮绮,“那我们先走吧,早去早回。”绮绮点头,催动内力,启动无形空间。半个时辰后,两人在宁王府的璃泉阁内显现。紫香正在院子里打扫,见到忽然冒出来的两个人后,吓得一怔,定睛一看,才见是沐云槿。“小姐,你…
  • 倾城泪,妃倾天下
    倾城泪txt 天下尘埃
    容颜俱毁?谁用生命诠释出情比金坚?谁用幸福诠释出此生不换?————————一朝穿越却误入陌生王朝,一见倾心一生钟情,许下的芳心付诸东流!然而,新婚之夜他却以大火焚身来玉石俱焚,大火之中刺入骨髓,七日七夜的牢狱之灾,他却漠视不理!转身时,袖内掉落出的扣心血心石,谁扰乱了谁的心?再相见,摇身一…
  • 数据修炼系统
    小说《数据修炼系统》TXT下载
    《数据修炼系统》全集 作者:独翼客 诸葛翔本是修罗宗的预备弟子,为了领悟气劲,成为修罗宗正式弟子而努力。 一次偶然机会,让他得到了超级游戏系统的“法宝”。 此法宝在手,随着诸葛翔实力的提升,各种神奇的功能也一一揭露。 人物版面,经验值体系,技能点,包裹空间,任务系统,小地图雷达,生活技能…
  • 全家穿之我家夫人不靠谱
    小说《全家穿之我家夫人不靠谱》TXT下载
    简介:全家魂穿古代,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旅程。古语有云:盈满虚空,生灭盛衰,乃天时循环,异象之人现,方破之。苏寒篇:出身名门的余诗雅,死于家族的迫害之中。再醒时,芯子换成了宇宙最年轻指挥官苏寒,杀伐果断,嫉恶如仇。集万千宠爱的名门嫡女,竟心甘情愿当妾。事已至此,那苏寒只能埋头奋斗,努力建造好生…
  • 穿越之玩转皇宫
    穿越之双凤玩转
    “你戴上了,就是我的人了,不准逃。”“好一副佳人戏流蝶之图!”“我只是单纯的不想与你为敌罢了。”
  • 网恋对象是恶魔校草
    小说《网恋对象是恶魔校草》TXT下载
    她在下载了陌陌,就慢慢认识了他,到学校后。遇到他。发微信发现后,他是她网恋对象,慢慢爱上了她(不喜勿喷)别抄袭。尊重作者(签约成功)
  • 神之机械
    机械之神在地球
    他为什么会被宇宙最高法院判决抹去记忆冰封500年!!他犯了什么罪会被冰封500年!!他的身份他是谁一切的谜底请大家仔细阅读^^神之机械^^
  • 娅娅的梦想世界
    男主女主是丽丽,素娅,紫香的小说是什么
    自古以来紫香帝国就是隐藏在茫茫的雪山和历史的深渊之中神秘莫测的存在,紫香帝国最高权力的传承也似乎从不被以嗅觉灵敏为标志的各路媒体和以神通广大为专利的各色特工组织所知晓。在人类文明全面从后信息时代走向智慧机器人时代之际,励精图治的紫香帝国皇帝积劳成疾生命走到了尽头,在病重期间,老皇帝念念不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