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纪伊】的小说是什么?
  • 在拂晓的水平线上铭刻下胜利
    在晓的水平线上刻下胜利吧
    【舰娘同人】碧蓝大海之上,时间回转数十载。当钢铁战舰与契约少女们合二为一,曾经辉煌的帝国海军联合舰队再次集结。一切都还依照历史重演,直到出现第一个转折点。——原“八八舰队”计划九号舰纪伊建成。这一次似乎可以达成早已被历史掩盖的夙愿。——在拂晓的水平线上铭刻下胜利。ps:二战历史+脑洞向。本…
  • 我的舰娘好感系统
    小说《我的舰娘好感系统》TXT下载
    【“叮”欢迎使用舰娘好感系统,这是针对每一个非提良心打造的系统】【不定时更新随机任务,欢迎指挥官踊跃报名】【本系统的一切说明,归系统解释,适度游戏益脑,过渡游戏伤身,防火,防盗,防病娇】
  • 碧蓝航线:传奇提督似乎想要支教
    时宇纪伊《碧蓝航线:传奇提督似乎想要支教》
    穿越到了游戏中的世界,碰上八竿子打不着的系统,但是现在在你面前的是——山村支教教师感动东煌十大人物蓝星百大传奇提督东煌海军上将东煌诗协副会长东煌厨协副会长国家技术发明奖得主国学风水学院荣誉顾问传奇提督傅归泮。平时“舰娘改变了我的人生,但从来就没有改变。”“让这里孩子走出去,这是选择教育的初…
  • 冷酷公主vs校草殿下
    冷酷公主vs校草殿下小说免费
    内容简介:杀手帝千影为找回血玉女扮男装进入贵族学院,没想到竟被恶魔校草彻底缠住。“帝千影,你过来。”某校草殿下命令道。“我不!”“你不是男生吗?把衣服脱了,我看看你有多少块腹肌。”某男眼中闪过一抹狡黠,慢慢逼近她,唇瓣贴上她的小耳朵。“我拒绝!”“拒绝无效”说完就把某女扑倒,摁在床上,伸手…
  • 忍者无双
    池田辉池田《忍者无双》
    当所有人都高举‘正义’之名,手持刀剑,掀起血雨腥风为了守护自己诞生的世界、为了创造出‘死得其所’的新时代、为了紧握战友满是鲜血的双手为了不违背自己的信念、为了相信自己为了为总有一天到来的新时代铺路,而将自己化作罗刹,陷入无尽杀戮地狱的少年。他,是幕末最强的忍者!忍者无双书友群:273592…
  • 偶像活动thirteenstars
    小说《偶像活动thirteenstars》TXT下载
    (已完结,勿抄袭)她,比神崎美月闪耀,却冷漠到极,她说:“小莓,大家谢谢”
  • 寂寞尘埃
    小说《寂寞尘埃》TXT下载
    网王同人《寂寞尘埃》 作者:望月殿下景唯 夏日午后炽热湿腻的空气在这座城市漫染氤氲,烦燥的汽车鸣笛声和着夏蝉不安的鸣唱一浪接一浪地汹涌而来。偶尔有只黑猫从谁家阳台跳进树影,树荫下休憩的流浪狗懒懒地抖抖耳朵不情愿地张了张眼睛又合上。
  • 弦歌一曲赠欢颜
    小说赠你一世欢颜全文免费阅读
    流氓不可怕,有文化的流氓不可怕;面瘫很可怕,不要脸的面瘫更可怕!本文讲述的是一个面瘫少年死皮赖脸追求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嚣张跋扈的小太妹的故事。“如果那个人是你,舍下脸面又何妨。”
  • 偶像活动之星辰闪耀
    偶像活动之流星闪耀
    星宫莓和濑明翼相爱了,在星宫莓18岁那年离开了星光学院,生下了她的女儿,星宫梦。星宫莓离开后,大空明成为离顶级偶像最近的人【虽然离星宫莓还是很远,但至少比别人近】。几年后,星宫莓一家回国了。她的女儿星宫梦在星宫莓和濑明翼的劝说下报考了被称为四星级学院的星光学院。新的天赋偶像来到,星光女王的…
  • 续偶活第一季——凉莓(凉川直人——星宫莓)
    星宫莓和凉川直人是官配吗
    续偶活第一季——凉莓(凉川直人——星宫莓)(猫猫不止会喵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