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纪馨】的小说是什么?
  • 王琳凯:我还在原处
    小说《王琳凯:我还在原处》TXT下载
    回国后,我们还会有联系吗想要定制文的加我QQ3214108523
  • 灵异直播
    直播之灵异
    我从小就充满了对一切未知事物“背后”真相的渴望!大学毕业两年之后,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到“灵异主播”这么一个非常赚钱的职业!正因为这“见鬼”的职业,我被一个“绝密”的组织给暗中盯上了...一次地下探秘,我意外拥有了“人体第三只眼睛”,接着我被一系列极度神秘诡异的事情所吸引,最终答应加入了…
  • 诡夜黎明
    纪馨陈曦《诡夜黎明》
    鬼夜将至,死亡来袭,从你收到一条无法拒绝的纸条开始,你就已经踏入了这个死亡游戏,要么生,要么死。(已有一百八十万字完本小说《源之碑》,可以放心入坑)
  • 有妹妹的高中日常
    高中日常与妹妹
    滴滴哒哒早上六点三十,我被闹钟吵醒,脑子昏昏沉沉的,右边是抱着我手臂,呼呼大睡的妹妹。房门突然打开,月野学妹干咳两声,穿着校服,一手叉腰,恶恶的瞪着我。“不不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赶紧抽出右臂,起身望向火冒三丈的月野学妹。————————————————————体育课想英雄救美,结果…
  • 重生军门之绝世佳妻
    重生军门之绝世佳妻陆天舒小说
    本是神秘古族的修真顶级高手,拥有变态的鬼才医术,却因晋升不成撑破自身重生在平行时空,同一时间的女大学生身上。什么?她自私自利?为追逐男神脚步毅然扎进了深水般的娱乐圈,隐瞒自己私生女甚至已婚的身份?为了赚钱,她只好带着流逼的修真体跨进娱乐圈,打压贱女渣男嗷嗷叫!后来,娱乐圈没有了挑战性质,专…
  • 重生军门之绝世佳妻
    小说《重生军门之绝世佳妻》TXT下载
    《重生军门之绝世佳妻》 作者:陆天舒 本是神秘古族的修真顶级高手,拥有变态的鬼才医术,却因晋升不成撑破自身重生在平行时空,同一时间的女大学生身上。 什么? 她自私自利?为追逐男神脚步毅然扎进了深水般的娱乐圈,隐瞒自己私生女甚至已婚的身份? 为了赚钱,她只好带着流逼的修真体跨进娱乐圈,打压…
  • 诸天资源交换群
    死亡聊天群免费资源
    在群精灵QQ小冰的帮助下,方白拥有了一个可以让诸天大佬交换资源的聊天群。从此踏上了女装取悦群员拯救世界的道路。“唉,这个群主,不好当啊。”
  • 繁花似罗
    小说《繁花似罗》TXT下载
    纪罗不明白,这烂俗的穿越剧情怎么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了,宫斗?宅斗?拜托,现实世界就是宅女一枚,能躺着绝不坐着的人生格言,如今该怎么适应这不知道哪个年代生活?果然,家族姐妹众多,可还没等上演绿茶大战,胞姐已经帮你扫除障碍。果然,祖母是个厉害角色,可柔弱娘亲突然立起是什么鬼?更别提女儿控跟妹控的…
  • 盛宠之嫡妻归来
    小说《盛宠之嫡妻归来》TXT下载
    临死前,她才知道自己这一生活得多荒唐。身为郡主,京中明珠,被人哄骗,嫁人后,为了和爱的男人相守,害死了自己腹中的孩子。更是害死疼爱自己的父王,整个郡王府被抄家。最后才知道那个男人爱的是她的好友被誉为天下第一才女的秦王妃。对方的一句话。她被他亲手扼杀在病榻之上。只因她太碍了人眼。死去后,再睁…
  • 同桌,恋爱吗
    小说《同桌,恋爱吗》TXT下载
    [都市校园]《同桌,恋爱吗》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沙雕味冰糖葫芦(晋江VIP完结) 却在走进门的那一刻,撞到了急急忙忙跑出来的女生,对方拐了一下,他眼疾手快地搀扶住,随后才看清来人的模样。 “我记得你是鹿灿灿的伴娘。” 女生直起身子,微微道谢,突然听到对方这一句话,淡淡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