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纳库】的小说是什么?
  • 法傲穹天
    法傲穹天
    曾经繁荣昌盛的帝国魔法,在岁月的流逝下,逐渐被人遗忘。一个普通的凡人,手持一把神秘钥匙,一路打开知识的宝匣,踏上永世的帝座!红莲焚天,青铜铸国!皇帝临世,手握乾坤!
  • 饮者阿加沙
    小说《饮者阿加沙》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本书传统纸媒风格,慢热型,非爽快网文)他,号称第一武士,眼睁睁看着最爱的女人嫁为他人妇。他却发下了不可违背的誓言,要用生命捍卫到底她,从幸福的巅峰忽然滑至阴谋的泥潭,家破人亡,含冤入狱。丈夫质疑腹内胎儿生父究竟是谁,她将何去何从一个被称为不死之躯的人间恶魔…
  • 时空飞盘
    王旭伊芙《时空飞盘》
    走向有序成时空,回归无序为混沌众生之念为长存,道主之愿归无常一位没有太大志向的青年,意外的获得一金属盘,穿越时空成家常,不受掌控的穿梭让人心惊胆战。第一目标活着,第二目标成长,第三目标发财所谓的魔法只是意志调用了能量,所谓的阵法只是回路产生了力场,修仙只是身体的进化加上意志的成长,穿梭无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