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绿玲】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毒后:拐走腹黑皇帝
    小说《盛世毒后:拐走腹黑皇帝》TXT百度云
    他们说:“皇后娘娘心胸狭窄,暗地里将别的嫔妃生下的子嗣都暗害了。”他们说:“皇后娘娘心肠狠毒,逼着皇上将后宫众嫔妃解散。”他们说:“皇后娘娘狐媚风骚,勾搭各国王爷,陛下为她不惜开战,真乃红颜祸水。”苏优璇气得骂道:“大魏的子民马上就要将我当成祸国殃民的毒后了。”萧奕轩委屈的说道:“皇后娘娘…
  • 第四区游戏史
    男主女主是徐雨,冉清竹,强斯的小说是什么
    醉倚兵戈煮浊酒,笑望红海听血潮。无数世界的挣扎、宿敌、命格、毁灭、重生。至尊陨落,天魔传承,宿命对决,尸体怒吼,阴影咆哮。“你要是做噩梦害怕了,就朝黑暗里看看,在黑暗最深处,我也在。”“和你一起承受着黑暗和恐惧。”“不再孤独,因为彼此。”
  • 杀生进化
    小说《杀生进化》TXT下载
    主角小时候出去过一趟,回来后留下了没法儿碰菜刀的毛病。进入无限世界,逐渐变强,逐渐解开心结,唔,或者说是这毛病越来越严重。主角是古武强化,兼修煞气和枪械
  • 虫游记
    虫游记
    亚马逊雨林,世界上最神奇最危险的原始丛林。一直流传着一个古老传说:有一眼绿泉,能医治百命,让人起死回生。为救治渐冻人母亲的绝症,寻找传说中的绿泉。华裔少女夏海伦和美国闺蜜凯馨·罗琳在亚马逊丛林神秘失踪。为寻找夏海伦和凯馨下落。跑酷高手虞骑云、截拳道美女李妖娆、小食神饭团、mànhuà家越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