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罗云平】的小说是什么?
  • 好歹也是个皇帝
    好歹也是校花
    穿越当皇帝嘛,这都不是个事,但是郭东岩觉得自己这个皇帝有点奇葩。因为他的王朝只有村子这么大,臣民就几百人,就连他养的狗都是御前大将军穿越当皇帝,难道不应该是朝堂争霸,争夺九州吗,怎么到我这就变成了在山沟沟里过家家啊?这还不算,隔壁山头还有两个同样傻的皇帝,一门心思要和他玩三国争霸天下这怎么…
  • 无上神通(无痕)
    无上神通txt傲天无痕
    作者:傲天无痕这里有凤血武脉,这里有天堂武脉,这里有轮回武脉,这里有时间武脉,这里是一个拥有武脉方可修炼武道的世界。少年秦政没有武脉,却血脉异常,得神兵域,熔炼无尽神兵,开辟全新武脉之路,誓要屠众神,重立神道,只手塑天阙。第一卷第一章秦政天蒙蒙亮,露珠点缀在花草上随风摇曳。大炎帝国,东海王…
  • 035东方灵异事件记录之白色恐怖
    男主女主是尹竹雅,韩维辰,林漪的小说是什么
    !微凉的空气里裹着淡淡的消毒水味,飘散在两旁都是雪白壁墙的通道里;中央空调旋转送风下来的时候,这股味道变得更加生冷,隐隐的有种让人感觉到非常不舒服。走在这家医院长长通道里的一对青年男女,听着脚下传来的空洞单调的声响,再回首看看护士值班站里传过来的隐隐灯光,忍不住接连打了几个寒颤,他们连忙抽…
  • 东方灵异事件录之白色恐怖
    [小说]《东方灵异事件录之白sè恐怖》完结 作者:爆琦 微凉的空气里裹着淡淡的消毒水味,飘散在两旁都是雪白壁
    《东方灵异事件录之白色恐怖》完结 作者:爆琦 微凉的空气里裹着淡淡的消毒水味,飘散在两旁都是雪白壁墙的通道里;中央空调旋转送风下来的时候,这股味道变得更加生冷,隐隐的有种让人感觉到非常不舒服。 走在这家医院长长通道里的一对青年男女,听着脚下传来的空洞单调的声响,再回首看看护士值班站里传过…
  • 无上神通
    [小说]《无上神通》全集 作者:傲天无痕 这里有凤血武脉,这里有天堂武脉,这里有轮回武脉,这里有时间武脉,
    《无上神通》全集 作者:傲天无痕 这里有凤血武脉,这里有天堂武脉,这里有轮回武脉,这里有时间武脉,这里是一个拥有武脉方可修炼武道的世界。 少年秦政没有武脉,却血脉异常,得神兵域,熔炼无尽神兵,开辟全新武脉之路,誓要屠众神,重立神道,只手塑天阙。 第一卷第一章秦政 天蒙蒙亮,露珠点缀在…
  • 玄幻:原来我是创世神
    创世神玄幻小说
    王简明穿越了。他被困在一处绝境之中,想要活命就需要根据系统的指示去完成任务。写剧本,获得一杯水。画怪物,获得食物。学习打造,获得一盏灯。直到有一日,他获得了形同的一个沙盘,黑暗之中打开了一扇门。他才发现,手写的剧本变为了别人的人生。画出的怪物,成了搅动苍穹的异兽。打造出来的宝剑,成为了人间…
  • 无上神通
    无上神通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成为神君之后,秦政并未马上动用三道轮回来将一些死去的人进行转世轮回,他在等待,等待鸳鸯真龙天君夫妇的到来。这等待并没有太久。一月之后,邪域传来动荡。邪王神君等早已经到达极限,难以压制的,听到秦政传来的消息,为保险起见,确定还能够保证邪域再度镇压鸳鸯真龙天君夫妇之后,这才松手。为此保障,玄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