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罗美】的小说是什么?
  • 星途之大世界
    小说《星途之大世界》TXT下载
    《星途之大世界》故事提要——资源枯竭,能源紧缺,当这些严重的危机困扰着世界的发展时,人类高歌一气,组建了庞大的地球联盟,为了寻找新能源,人类迈向太空,开发宇宙,却不成想因为竞争而改变了世界的平衡。一场意外,造就了联盟的对立,当世界寻求着如何找到出路的时候,一个默迹少年背负着替父报仇的信念闯…
  • 超新星开局融合妖刀
    小说《超新星开局融合妖刀》TXT百度云
    超新星,拥有特殊能力的人类至强者,而被冠名!大魔导师伊丽莎白·琼斯,火之神灵艾斯,死神索尔,被称联邦政府称之为三大超新星!主角穿越到黯夜笼罩异世界,热武器于黯夜的对抗,到处都是狰狞、嗜血的怪物,北夜完成系统任务。融合妖刀凯撒,作战小队阵亡,一人之力镇守莱茵战线,杀入黯夜,窥探辛密!成为联邦…
  • 春野小神医
    小说《春野小神医》TXT百度云
    周茂本是无所事事的小农民一个,却因缘巧合成为美女医仙的有缘人,得美女医仙传承!从此,医术、养殖、种地、修行,样样精通!权贵们争相与之结交,美女们纷纷爱慕倾心,霸道女总裁,风骚俏寡妇,清纯小村花小农民周茂怀抱各色美女,脚踩流氓恶霸,开启了为中医扬名,带乡亲们一起发家致富的性福生活!"
  •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被团宠了
    小说《穿成恶毒女配后我被团宠了》TXT百度云
    顾妙妙发现自己穿成最喜欢那本小说里最讨厌的女配角!还各种作死害人的那种!顾妙妙表示要嗑CP的糖,闹离婚!可谁知,CP主角老公居然不肯,还天天撩她说情话!“...
  • 无敌神偷
    小说《无敌神偷》TXT下载
    无敌神偷 作者:天羽山庄1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游戏里,都不要轻易得罪星哥。现实中得罪了还好说,星哥只会偷你全家;如果在游戏里得罪了,星哥会让你生不如死!第一章初吻就这样没了 七月的清源村,正是最炎热的季节。 在正午时分,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手提着塑料桶子,吊儿郎当地沿着清源河朝三涧水走去。…
  • 血恋九天
    小说《血恋九天》TXT下载
    一个超级变太,渴望自己变强,保护妹妹最终走上了另一条道路还有什么值得他牵挂的只有他妹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血恋九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高冷总裁跟我走
    男主女主是张辉,柳青,黄梦涵的小说是什么
    我和她之间本来是假戏,但却heipheip从此之后,我就喜欢上了她,并且和她heipheip
  • 火影之木叶闲人
    火影之闲人传
    穿越火影世界,拥有精通所有忍术,并将所有忍术能制成卷轴的血继限界?云炎:我交朋友从不在乎别人有多天才,因为就算你们所有人都加起来,也一定没有我天才。(这其实是一个逗逼的生活录,恰好赶上了鸣人那个年代)
  • 仙魔纪元录
    仙魔纪元录
    简介这是一个仙魔妖共存的纪元,这是一个实力为尊的世界,弱肉强食是生存法则。主人公本是第三次元的巅峰人物,但师尊却突然消失不见,红颜沉睡不醒,自己也遭遇坑杀,被迫散千年功力,换一世轮回一桩桩离异的事件,一件件扑朔的案子,妖魔的纠缠,恶魔的传说,魔祖的魔咒主人公能否从轮回中走出,是犹龙升天,还…
  • 一眼定情:冰公主的狐狸夫君
    小说《一眼定情:冰公主的狐狸夫君》TXT下载
    番外篇连载中:转移至《念璃:殇雪落颜》他,强大的音乐魔法师,神秘的余犀阁阁主,却因她自愿加入灵犀阁她,冰清玉洁的冰雪之神,魔法大陆公认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