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美尔巴】的小说是什么?
  • 奥特里的超古代龙
    奥特里的超古代龙
    重生到迪迦奥特曼的世界,最终变成了超古代怪兽美尔巴。展开巨大的双翅飞翔在地球的天空,横跨五大洋七大洲直达太空。美尔巴:不过放心,我不会伤害人类,还会保护你们。毕竟我本身既是超古代龙,又是人类。..........哥尔赞:你这个怪兽中的叛徒!基里艾洛德人:一只怪兽还想要当人类的守护神,太放肆…
  • 迪迦奥特曼:我是哥尔赞
    哥尔赞银河迪迦
    【已完结】一觉醒来,手变成了爪子,浑身都是疙疙瘩瘩的,再一看脑袋,管田将晖差点没晕过去。这,这,他妈是怪兽呀!“大王,您醒了。”扭头一看,霍......
  • 都市之救赎
    小说《都市之救赎》TXT下载
    那日瓢泼大雨,荒野之地的一处菩萨庙中走进了一个浑身湿透了的少年郎。少年直面身前的一尊菩萨石像双手合十虔诚一跪。颤抖着说道:“我想向神奢求一份救赎“刹那间,菩萨庙外电闪雷鸣,菩萨庙内狂风大作,银白的闪电光亮中,少年身前的这尊菩萨石像的眼角竟然溢出泪水雷鸣电闪中忽然响起了一声梦幻。:“苍生,神…
  • 奥特曼之黑暗星纹
    奥特曼之黑暗星纹
    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莫名其妙的拥有了诡异的能力。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个黑色圆环。是应该帮助奥特曼打怪兽当救世主拯救全人类,还是帮助怪兽打奥特曼让黑暗笼罩全世界,又或者是坐观风云,在光与暗的交织中获取好处?PS:变身文,不喜勿进....
  • 奥特曼之怪兽崛起
    奥特:怪shòu崛起
    奥特曼之怪兽崛起-装13大侠
  • 异世界的刺客物语
    艾露米娅《异世界的刺客物语》
    因为一次意外被召唤到异世界的高中生不破十夜,为了寻找回家的道路,进入了声名显著的魔武学院圣罗兰学院。在这里,他将慢慢成长,拥有团结一心的同伴,也会面临可怕的敌人。在他的身体中,流淌着的将不再是血液,而是战斗的火焰。手持双刃,傲立绝巅,刺客亡命之日,无人可以独活。【(乡)$(村)$(小)$(…
  • 人在奥特:开局获得战斗仪
    [小说]塔读VIP2021-10-14完结 35.6万总银票 一场大火,救人牺牲的雷文穿越到了迪迦奥特曼的世
    塔读VIP20211014完结 35.6万总银票 一场大火,救人牺牲的雷文穿越到了迪迦奥特曼的世界,还拥有了雷奥尼克斯血统和战斗仪。 金字塔里居然还有属于他的第四尊神秘奥特曼石像。 贝利亚:我承认,最强的雷奥尼克斯是你。 神秘4奥:以后请叫我们神秘5奥。 大古:谢谢你教会了怎么战斗。
  • 人在奥特:开局获得战斗仪
    奥特曼之开局获得银河
    一场大火,救人牺牲的雷文穿越到了迪迦奥特曼的世界,还拥有了雷奥尼克斯血统和战斗仪。金字塔里居然还有属于他的第四尊神秘奥特曼石像。贝利亚:我承认,最强的雷奥尼克斯是你。神秘4奥:以后请叫我们神秘5奥。大古:谢谢你教会了怎么战斗。...
  • 奥特曼之开局获得贝利亚勋章
    奥特曼之开局获得诺亚
    当一个平凡的大学生被一个莫名其妙的泽塔升华器带走,还附赠一套怪兽勋章制造机器。那么,到底是该用奥特曼的力量拯救人类,还是用怪兽的力量殴打怪兽,楚末看着自己手里的泽塔升华器和一大把怪兽勋章,陷入了沉思中......PS:本书无女主,无女主,无女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群号:1135436319
  • 雷奥尼克斯,加入聊天群
    雷奥尼克斯希尔《雷奥尼克斯,加入聊天群》
    作为一个不会战斗的普通人,突然穿越到奥特曼世界的任沐本以为自己要凉透了,谁知道却突然成为了雷奥尼克斯!只不过望着战斗仪中弱鸡的美尔巴,和聊天群中正在大发神威的噬星者基多拉,嗯,果然还是开挂爽啊!(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