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聂小燕】的小说是什么?
  • 地支手记之魂珠
    地支手记之魂珠
    众人皆知,珍珠必产蚌腹,经年最久,乃为至宝!殊不知,人死之后,魂魄附于千年阴精之内,一年形,十年魄,百年灵,千年魂。魂者,受天真地秀,日精月华,经年最久,实乃世间开天辟地之珍宝也!任佳在外面混了几年却突然接到父亲去世的消息,紧赶慢赶最终也只是见到了父亲的骨灰,而父亲对他唯一的愿望就是想让他…
  • 魔君
    男主是魔君
    魔,是杀戮中的冷酷,浴血中的傲骨,狂肆中的深沉,多情中的无情。魔,踏尸步骸,涂炭生灵,吞噬万物,混沌诸天。唐朔,你是魔么?“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本书正常情况下一日两更,承诺完稿。)新书期已过,求支持~求推荐票~求收藏~~~
  • 生化战争世界
    生化之世界战争
    由一个国际级的邪恶组织领导策划的一场灾难行动。被一名特工截获,但恐怖行动力量强大,并且特工被出卖,消息走漏。一颗装载生化病毒的核弹发射升空,情急之下的拦截人员。用制式防空武器将核弹的推进器炸毁,半空中的核弹落地之后发生核爆,爆炸范围波及了半个俄罗斯,整个欧洲大陆向外移动了9毫米。明明倒在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