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胡伦】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排名榜
    修真小说推荐排行榜前十名
    修真界进入了信息时代。一行发上天空的弹幕,一个命运之邀。林尘上被修真界大佬选中,要在一年之内打进修真世界排名“我去!我要成为世界第一!”——林尘上
  • 万界最强大至尊
    小说《万界最强大至尊》TXT百度云
    一少年不幸穿越成为一名被废的公爵,所有家产被没收,继承了前身那被酒色掏空了的渣仔肉身幸好,老天没有让少年绝望到想要再死一次,激活了踩脸系统,然后少年便是开始一条属于自己的踩脸之路,什么绝世天才,什么不败帝王,什么至高主宰,全都,踩踩踩"
  • 当嘤嘤怪进入逃生游戏
    当饕餮进入逃生游戏 小说
    一向运气不太好的南曲穿书了。没关系,穿书她认了,穿进逃生游戏里她也认了。可这摆脱不掉的嘤嘤怪设定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当猛鬼忽然出现,吓得众人惊慌失措时,南曲撸起袖子冷笑:丑东西,连老娘都敢吓唬,吃我铁拳!于是她放开嗓子大吼道:“嘤嘤嘤,你竟然吓唬人家,人家要打你惹!”南曲:艹(一种植物)…
  • 召唤之三国极品帝王
    召唤之三国极品帝王 txt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阴差阳错地穿越到东汉末年,苦逼大学生成为了逃命小王爷,皇权崩落,身边没有一兵一卒的他,该如何在这乱世挣扎求生?什么,你说他有华夏文臣武将召唤系统?那还客气什么,文臣武将全部招揽过来,佳人美女都要拥入怀中。我就是我,谁都不要惹;我就是我,这唯一的三国极品…
  • 战神毛日天
    小说《战神毛日天》TXT下载
    战神元神陨落,落在一个废柴赘婿身上,等他觉醒之日依旧是个废柴,必须要回到修仙学校一步一步修炼!不过毕竟是战神附体,修炼速度比开挂还快,等他重回都市,已经成为神级人物,但是等待他的是血雨腥风此书上接《圣手仙瞳》。
  • 重生之商界大亨
    小说《重生之商界大亨》TXT百度云
    首富遭遇车祸死亡,却重生在了一个穷困潦倒的学生的身上。原本受人追捧的大富豪突然变成了屌丝的身份。一个穷学生忽然拥有了千亿资产,该怎样去花销?面对以前的模特老婆,大批的红粉佳人,还有现在的大学生女友们,该如何选择?而且,这个穷学生,竟然也有着显赫的身份
  • 我是神仙不在编
    我不是神仙txt完整版
    红包任务:东郊有荒林龟在违规进化,谁能去把它消灭,奖励五积分,有在绝地求生捡碎片的,去把他抓出来,奖励五积分。你们有异能有外挂,我是专门收拾这些违反常规的物种,要问我是谁神仙!就是不在编!
  • 网游之坑王之王
    网游之坑王之王
    《网游之坑王之王》故事提要——已经签约,质量保证!勤勤恳恳挖坑,疯疯癫癫骗人。无坑说有坑,有坑说无坑,虚实难相知。无坑也说无坑,有坑也说有坑,真假颠倒难认。作为天上坑星下凡,骗个把人实在难以满足褚强那颗猥琐的心,他的目标是:坑尽天下!而如此有抱负的人,首先必须要做的是:做一个诚实的孩纸!
  • 异常治愈院
    小说《异常治愈院》TXT百度云
    当你发现自己坚信的异于常人,自己的世界与众不同......别担心,我们将治愈你......
  • 我的天然呆妹妹不可能毁灭世界
    新生的稻田连成一片翠绿的长河,河水清洌小小的鱼儿在水草间吐着水泡张望着,本来纣家村的鱼塘边,纣州用草
    因为过失而被国际组织封杀的纣州,奉命看管着一片的名为醉生梦死的地方深山当蔬农果农,和妹妹过着远离社会,有水有电WIF免费的死宅生活。什么?魔族说这片深山有三件死亡神器?这么说他们的死亡神器是香瓜西瓜黄瓜?想要就送他们点咯。唉!办法只能去学生手里收购,什么?原来原来你们学校的炽焰社的社长是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