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胡小明】的小说是什么?
  • 乡野小村医
    小说《乡野小村医》TXT百度云
    被老婆骂废物,在老婆面前抬不起头问你怎么办?简单,找神医胡小明啊!两口药酒下肚,保证让你重振雄风,第二天早上五点起床都不觉得累。“亲戚”来的时候痛不欲生问你怎么办?简单,找神医胡小明啊!按摩几下,保证让你舒服到绝经。得了癌症,绝症问你怎么办?还是很简单,直接找神医胡小明啊!没有什么病是神医…
  • 女鬼诱饵
    女警察做诱饵
    漂亮女鬼半夜送来一张冥币,让我给她运尸。途中,我不慎触摸了女鬼胸部,被女鬼报复,逃窜中不慎撞了太妹的豪车,被迫加入太妹的《x事件处理公司》。从此,我就沦为女鬼诱饵,被吸血鬼撕咬喉咙;被吊颈鬼悬挂在树上;被女色鬼百般凌辱js330
  • 高原密码
    高原密码txt
    两块神秘石碟引发的怪病,折磨郑家三十年后,因一本书的出现,初见端倪。不知所踪的父亲,地下密室的奇怪尸体,半夜出现的神秘小贼,迫使郑家后人和驴友一道,踏上漫漫探秘之旅,艰辛解谜之路青藏高原,远离喧嚣的处女地,有着世人不知的神秘传说,巴颜喀拉山脉深处的神秘诡异的洞穴遗址,藏在湖底的不为人知的古…
  • 高原密码
    [小说]《高原密码》 作者:七品泉 简介: 两块神秘石碟引发的怪病,折磨郑家三十年后,因一本书的出现,初见端
    《高原密码》 作者:七品泉 简介: 两块神秘石碟引发的怪病,折磨郑家三十年后,因一本书的出现,初见端倪。 不知所踪的父亲,地下密室的奇怪尸体,半夜出现的神秘小贼, 迫使郑家后人和驴友一道,踏上漫漫探秘之旅,艰辛解谜之路 青藏高原,远离喧嚣的处女地,有着世人不知的神秘传说, 巴颜喀拉山脉深处…
  • 重生之军火巨头
    军火巨头txt
    作者:星星的眼睛★★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第一卷激昂少年第1章白日梦是做出来的“砰!”一声巨响惊的几个小女孩心肝都差点跳出来,网吧中喧闹的声音也随着抑制,一些无聊的人都纷纷转身看看谁这么没素质,…
  • 永生与轮回
    阮小景趴在一块比房子还大的巨石上,紧抿着嘴唇,好挡住自己的喘气声,后悔今天多洒了些香水,不然也不会有
    面容冷俊的舒落尘痛苦地问道:“永生不好吗?”阮小景答非所问道:“比起这老旧空旷的四合院,我更喜欢在汤臣一品顶楼阳台看风景。”“你现在应有尽有,想要什么都触手可及,为何万轻言放弃?”“因为我想要一个全新的开始,带着快乐长大,愉快的进入婚姻,看着儿女一点点长大,而我则一天天慢慢老去,不带一丝遗…
  • 缘阙
    结缘 月阙
    凡人的一生就是一场修行,死后其灵魂会在六道循环中遵循奖惩机制,以此激励灵魂在凡间积极历练。当灵魂的质量和高度历练到一定程度后,会跳出六道循环,成为神,拥有神籍,为神界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 诡异模拟器
    陈禹刘源《诡异模拟器》
    陈禹穿越诡异复苏的世界,携带诡异模拟器化身低等诡异——荒山坟土。然而让他绝望的是,开局就要迎来被总部处理的结果。不过好在只要收集充足的魂力,诡异模拟器就能演化诡异世界,辅助他收集能力拼图“但我还是想吐槽为什么是《阴阳路》啊?!”看着似是而非,又似曾相识的场景,陈禹知道自己这把稳了。PS:副…
  • 破妄
    破妄
    内容标签:奇幻魔幻无限流悬疑推理异想天开
  • 灵魂破洞
    小说《灵魂破洞》TXT下载
    长篇超现实主义灵幻小说《通灵人:艾斯达拉》简介第一部:《灵魂破洞》第二部:《灵质世界》第三部:《前世今生》本小说打造的世界观:物质世界:看事物的角度和距离,决定了我们看到事物的内容是否真实。假若宇宙是被放大了的微观世界,那么微粒世界就是被缩小了的宇宙。如此,可以想象,我们的宇宙就类似一粒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