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舒晟】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诛天
    小说《修罗重生之异世人皇》TXT下载
    他本是修罗,奈何陨落重生,成为一个小小的三星级国家里的一个将门子弟。在这个动荡包含无数机遇和神秘的大陆上,他凭借不屈的意志和一本惊世的绝学,独自一人踏上追求强者的道路,最终站在了整个大陆的巅峰。传道之下,天下动荡!吾以力,诛苍天!
  • [综科幻生化]我的男友是‘丧尸’
    综科幻生化我的男友是丧尸
    某一天,在与远在米国的男友通话间,叶紫听到了暧昧不明的杂音。误以为男友变了心,叶紫决定与男友分手。男友好说歹说只差没指天发誓自己没情变,才让叶紫熄了分手的心。一个星期后的晚上,叶紫坐飞机飞往米国途中,飞机突然失事。
  • 韩娱之闪耀王子
    姜子米【书友天地之灭客串】:主角经纪人,艺人姜敏京亲哥哥。朴昌俊【书友可可灭客串】:主角好友,李胜基
    他叫李舒晟,小提琴王子,钢琴高手,街舞达人。他是MBC史上最年轻的监制,各式各样的演艺明星走进他的世界,性格冷漠的他该如何选择?不能唱歌的他几经周转下回到了他既定的舞台——荧幕演员。与朴嘉熙,sunny的关系注定了不不得不与女团产生纠葛,少女时代,Tara,AS(等等)他该如何处理那些个生…
  • 顶级影后穿成豪门女配
    小说《顶级影后穿成豪门女配》TXT下载
    [穿越重生]《顶级影后穿成豪门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泡面香肠君(晋江VIP完结) 一刹那,双方倒下十多人,而顾煜胸口中弹,和赵特助掉进河水中,生死不明。 “啊!为顾总报仇!” 剩下的顾氏保镖全疯了,不要命的反击,有几个怕死的偷偷要跳河,也被子弹爆了头。 远远的一排警车出现了…
  • 顶级影后穿成豪门女配
    小说《顶级影后穿成豪门女配》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07完结 总书评数:2024当前被收藏数:13908 男主为女主要离婚,容颜美滋滋的签天价协议。 一个月过去,男主想她 前男友影帝偶遇容颜,怕女主知道,立刻甩五百万让她不要在视线里出现。 一周后《同居》节目上,他看着她和别的男嘉宾互动,眼睛绿了 当年容氏要破产,邻家暖…
  • 双虎缘
    小说《双虎缘》TXT下载
    《双虎缘》和也 第一章 江南,开春时节。 两岸杨柳拂地,江面水波荡漾,但见几个公子哥们坐着一船从江心慢慢荡来,是富家子弟借着赏春一起游玩。船上应景的有几名名妓相陪,弹着几曲琵琶,但听者并没有用心听,弹者自然少了兴致,曲调并不算动人,好在还有几位擅长打趣的,时不时说几个笑话才算不太冷场。…
  • 千金娇
    小说《千金娇》TXT百度云
    卫姮看着镜子里丰润娇美的自己雪肤桃腮,珠光宝气,备受娇宠也备受非议,后来的狼狈都还没开始发生,她把外面等待落井下石的一一收拾了,吃饱喝足。人们不仅没等到她好戏,还见她日渐换了一个人,腰肢婀娜,明艳动人,一笑百媚生。在敌营卧薪尝胆几年,终于风沙磨砺归来的李琰,心想怎么是好,这还打不打算嫁自己…
  • 旷世天魔
    小说《旷世天魔》TXT下载
    最强杀手异世重生,神话,终究是要继续,顶尖杀手在舞动风云之时,又怎能没有佳人相伴。是以,在建立杀手组织之时,他很心安理得的四处找寻绝品美女。美女杀手,他定当要调教出一批来。
  • 顶级影后穿成豪门女配
    影后穿成豪门女配百度云txt
    容颜穿进一本恋爱脑小说里变成痴情女配,全书完结后大家恢复了正常。男主为女主要离婚,容颜美滋滋的签天价协议。一个月过去,男主想她前男友影帝偶遇容颜,怕女主知道,立刻甩五百万让她不要在视线里出现。一周后《同居》节目上,他看着她和别的男嘉宾互动,眼睛绿了当年容氏要破产,邻家暖哥哥选了女主。如今当…
  • 贺峻霖:学妹外冷内热
    小说《贺峻霖:学妹外冷内热》TXT下载
    清冷学妹和明星学长,哇哦~剧情狗血“嫣儿,你这一辈子都只会是我贺峻霖的!”“谁给你的胆子去动她!”“上热搜又如何?我就是想让她光明正大地站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