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芝音】的小说是什么?
  • 逆伐星河
    小说《逆伐星河》TXT下载
    《逆伐星河》 作者:试剑天涯 这是一个被科技玩坏的、崩坏的星空: 金刚不坏什么的弱爆了,我可以变身钢铁之躯、变身机械战士、甚至星际战舰。 神话传说太小气了,看我操控的引力,星球都能捏爆。 潘多拉算什么,我能操控病毒,掌控亿万生命的生死。 永生不死大酬宾啦,机器人改造,只要999 第一章…
  • 傲武神州
    小说《傲武神州》TXT下载
    《傲武神州》 作者:试剑天涯 江山代有才人出,今朝天骄落谁家? 酒馆里,有游侠闲谈:江湖自古是非地,十入江湖九不归。 高山上,有豪侠对饮:卧虎藏龙是江湖,九天之上笑风云。 旧宅中,有老者叹息:江湖绵绵无尽期,一代新人换旧人。穿越轻松位面学生 第一章以后我们一起砍柴 青山灵秀,白云悠然;…
  • 逆伐星河
    许飞朦朦胧胧的有了意识,然而首先感觉到的,就是胸口和胸腔一片烧焦的剧痛,痛彻心扉,且在剧痛中、还带有
    科技巅峰时代,疯狂的“造神计划”失控;人与神的战争过后,留下了一个面目全非的星空:强者,可以变身机械战士、变身战争堡垒、变身星空巨兽。更可以控制病毒,掌控世间生死;可以掌控雷电、辐射、空间的力量,凌驾众生之上。这是一个——人造神的时代!这里没有最疯狂,只有更疯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傲武神州
    魔师傲神州
    江山代有才人出,今朝天骄落谁家?酒馆里,有游侠闲谈:江湖自古是非地,十入江湖九不归。高山上,有豪侠对饮:卧虎藏龙是江湖,九天之上笑风云。旧宅中,有老者叹息:江湖绵绵无尽期,一代新人换旧人。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轻松位面学生
  • 医者不自医sj 同人
    小说《医者不自医sj 同人》TXT下载
    医者不自医by溺爱透明の爱 本文纯属虚构,不可能与现实重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医者不自医,只因中了爱情的毒
  • 亲历死亡
    小说《亲历死亡》TXT下载
    亲历死亡》作者:骑猪逛超市 “阿姨!”一个怯生生的声音轻轻从房间的角落飘出。 林利利跨出去一半的脚又收回来,转身看着房间里那个躺在床上的小女孩。林利利在这所医院已经工作3年了,她刚来时这个小女孩就在这个病房,而她也一直负责照顾这个孩子。她很难相信这个小名叫妞妞的小孩子会是精神病人,但这个孩…
  • 1003
    小说《1003》TXT下载
    晋江VIP202002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201 一千零一夜,她的故事终于感动了国王,国王爱上了她。 一千零二夜,国王又让她讲故事,她无故事可讲,国王杀了她。 一千零三夜,国王又想听故事,但讲故事的人已经不在,国王死了。 过程不虐,结局不美,BE。 都市情缘因缘邂逅婚恋 一句话简介:…
  • 冥帝的新娘(txt完结)
    小说《冥帝的新娘(txt完结)》TXT下载
    书籍简介]虐恋情深,协议买卖(岑心) 邪恶、俊美、残酷,他是宰治黑夜的帝王,“怜惜”二字,从不存在于傅烨的世界。多年前那个美丽的狐狸精——“邵海薇”,不但夺走了他的父亲、他的家庭,更让他幸福的人生一夕变色。如今,“邵海薇”再次出现了,而他的复仇大计,也将开始海薇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 单恋公式(txt完结)
    小说《单恋公式(txt完结)》TXT下载
    书籍简介]虐恋情深,青梅竹马(惜之) 她这一生实在是够失败的了,没谈过恋爱是因为她爱的男人不爱她,原以为近水楼台的隔壁邻居得手较容易,谁知道他竟然爱上她的同学!没出息的自己还毅然肩负起爱的桥梁为人作嫁,到头来只落个好妹妹的空名而且,她还信誓旦旦的答应要替他看好太太,没想到他当完兵回来,他…
  • 无双表姐VS有为堂哥
    小说《无双表姐VS有为堂哥》TXT下载
    内容简介: 洛阳聚花楼的妙玲姑娘,一生有三次出嫁机会。 第一次,出嫁前夜,她举报了自己的“丈夫”——那个令洛阳城民十年不忘的鼎鼎有名的“欺诈犯”。那一次,她没有嫁成功。 第二次,她看中了我的有为堂哥,私拜天地那天,被有为的爹“棒打鸳鸯”。那一次,她也没有嫁成功。 第三次,她挑了一个老实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