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芸菲】的小说是什么?
  • 亲爱的桃色少妇
    少妇的爱小说
    楚芊芊嘟起红艳的嘴唇说:“你最坏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想成为会让女人疯狂爱上的男人,而不是居家型的男人。”女人是一种矛盾的动物,既要男人只专情地对她好,但不够坏又对她们没有吸引力,他只好继续坏下去,让女人为他疯狂地着?..
  • 桃色情妇
  • 一生三世云崖花开
    仙尊又被老pó杀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如此对我?对不起,瑶儿,我来晚了不,忘了我吧我只愿,一生三世,从未与你相遇!”每个人都有梦,梦里有惊,梦里有喜。梦醒十分,三千红尘虽不记得,却也回味无穷!
  • 美女村长的妖孽保镖
    美女村长的保镖夏杰
    不管你是魔法帝国的公主,还是未来时代的舰队女司令,抑或者是古代的千金小姐一旦成为我的攻略目标,那么,一定会变成我的囊中之物。
  • 女村长的超级兵王
    王晓兵王晓《女村长的超级兵王》
    ☆☆☆本书简介☆☆☆“为什么,我不就路边捡了个女人么,怎么还惹上麻烦了?”“我靠,原来我这么牛逼?不会我随便放点水都能长成灵丹妙药吧!”“我说了,我就是想种田,我就是要卖水果,你干嘛,给你当经理?不去,不去!之前那老刘说给我一个董事长当当都被我轰出去了!”
  • 蜜爱来袭,负心老公太腹黑
    小说《蜜爱来袭,负心老公太腹黑》TXT百度云
    受够了提线木偶般的待遇,过够了寄人篱下的生活,等够了一场被利用无望的爱情。她痛恨,要争便争一片天,要搏便搏人生路。她幡然醒悟,无论如何她再也不想做他掌中操控的棋子,她看不到他爱她的丝丝希望,便翻身做天,让他也尝尝被利用的滋味。他说着绝情的话却揽她入怀,她负手一躲却决心再爱一次。分享书籍《蜜…
  • 来自无限世界的男人
    来自无限世界的男人笔下文学
    他从海贼王的世界里归来,他是第一个打败极限任务的男人,他是一个从无限回归都市的男人,他只想住在五万平方的豪宅里,每天有三百名绝世美仆轮流伺候,闲来无事钓钓鱼,喝喝茶什么的,可是为毛回到现实世界,还会有任务啊,还他玛德是终生任务:“你好,伟大的9527试炼者,鉴于你打破了无限空间的极限,导致…
  • 真爱狙击
    黎芸菲闭着眼睛揉着自己被打疼的脖子,直到耳边传来两声悠扬悦耳的钟声,她才猛然的惊醒,自己已经到了教堂
    她被姐姐陷害,代她嫁她的傻子未婚夫。结了婚才知道,他的痴傻根本是装的,于是她的姐姐又千方百计地逼她离婚,无所不用其极的勾引她的老公。白天,他在人前对她温柔无比。夜晚,他如致命撒旦诡谲阴霾。她的姐姐,亦是他的情人,敢于打她主意的人,他灭他满门,杀他全家。既然你对她如此深情,我们就做一对假夫妻…
  • 总裁的极品高手
    总裁的极品高手
    总裁的极品高手的简介:一个从深山走出的绝世高手,一个不断怂恿他干坏事的猥琐老头!刘芒只是一个养猪少年,被刘老头赶出来之后,来到中海,不料却成了总裁鞍前马后的贴身男佣
  • 密十三
    小说《密十三》TXT百度云
    明朝宣宗皇帝朱瞻基早逝,九岁皇子朱祁镇登基,从此一段传奇故事拉开了序幕。天地人,中正一脉,异姓的三兄弟搅动天地。宫廷内外,政治阴谋,战场腥风血雨的酣畅淋漓。寻鬼者,阴阳师,相士,食鬼族几代人之间的恩怨纠葛。一段由天地人引起的大明风雨,1436—1476年发生的天地巨变。为何四个年号三位皇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