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苏九歌】的小说是什么?
  • 逃荒,末世农女拽翻天
    苏九歌苏九云《逃荒,末世农女拽翻天》
    末世大佬苏九歌穿越成了一个瘦弱小村姑了,开局就遇到了逃荒路上最为可怕的事,好在她的异能跟来了,人又聪明,出手就是团灭!为此苏九歌收获了一个小跟班。甩都甩不掉的那种!原主爹死了了,娘跑了。原主被卖。弟弟妹妹生死未卜。苏九歌暗自决定,不管他们是生是死都要弄清楚,给原主一个交代。找到弟妹。苏九歌…
  • 钟情九歌意深远
    海市富华酒店顶层。“九歌,你就别再考虑了,你爸如今在拘留所里,而我们苏家产业被封,马上就要对外宣告破
    苏九歌被继母陷害,被陌生人夺了清白,未婚先孕,继而被逐出家门,四年后带着孩子的苏九歌,过着平凡且不普通的生活,与陆深远隐婚,又不小心招惹了陆深远新宠白音,还有陆深远母亲对她虎视眈眈。
  • 陆少的契约娇妻
    霸少的契约娇妻免费阅读
    苏九歌被继母陷害,被陌生男人夺了清白,未婚先孕,继而被逐出家门。四年后,带着孩子的苏九歌过着平凡且不普通的生活,与腹黑总裁陆深远隐婚,又不小心招惹了陆深远的绯闻新宠,还有陆深远母亲也对她虎视眈眈。在内忧外患的豪门情仇中,苏九歌也渐渐强大了起来....
  • 傻夫追妻忙
    第一农女傻夫追妻忙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成古代爷不疼奶不爱的小受气包,几两银子卖给傻子做妻。屋漏偏逢连夜雨,傻就傻吧,好歹知道护她疼她爱她,总比那些黑心肝的强太多。撸起袖子,创业发家致富,好不容易过上满足的生活,这傻子他怎么不傻了
  • 王爷弃妃要休夫
    王妃要休夫六王爷
    嘴硬心软•闷骚王爷×外骚内怂•纯情王妃【11】【双洁】【宠妻】【甜宠•不甜不要钱】穿越后的花痴美少女苏九歌,一不小心送给夫君一顶“绿帽”,沦为弃妇。于是用行动演绎了什么叫做“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明天老娘让你高攀不起。”某王:开门,本王来跟你圆房。苏九歌:动手!某王被打晕扛走。某王:哄我。苏…
  • 小哥,我也想保护你!
    原来你想保护的小朋友也在保护你
    苏九歌在末世求生五年!确因队友背叛,自爆与其同归于尽!没想到确因此觉醒系统!穿越到了盗墓世界。而她在这个世界的身份竟然是道神张麒麟的未婚妻!......
  • 对不起,我是大哥
    对不起我是11
    对不起,我摊牌了,我是大哥,开局十万影分身,不谢。
  • 顶流妖妃女团真香了[古穿今]
    苏九歌薛哲《[腐书]顶流妖妃女团真香了[古穿今]》
    [古穿今、甜文、本文两天一更][预收超甜!]◆前情提要:爆笑沙雕、含糖量爆表!大商53年,昏君薨,忠义战神伯绛带领将士围剿妖妃。妖妃苏九歌,髫年貌美不可方物、及笄一笑倾国倾城、舞姿翩盈不可效而。被迫入宫一年,未得宠幸却落得妖妃之名。伯绛高举火把,逆天神颜冷若冰霜,身后将士们呼声震天。“莺莺…
  • 从诛仙开始穿越
    从仙三开始穿越
    一代屌丝苏九歌意外绑定系统,开启了诸天无耻之旅。诛仙世界张小凡感激涕零道:“如果没有苏师兄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和灵儿世界在一起”斗破苍穹萧炎:“一派胡言,苏九歌就是个无耻小人!”洪荒世界众圣人闻言赞叹:“小友此言甚是!”苏九歌从暗中缓缓踱步而出,笑问:“是吗?”
  • 重生后我在妖界兴风作浪
    重生后我在妖界兴风作浪
    她为他征战万载,平定六界,却落得个以身殉城,魂飞魄散的结局。含恨重生,妖帝归来,这一世,她定要覆了这神魔界。可是谁能告诉她,这粘人精哪来的?“夫人,那对狗男女我替你收拾了!”“夫人,妖族在我的带领下,已经成为六界之首了!”“夫人,神魔殿我帮你灭了!”“夫人,要亲亲!要抱抱!”九歌忍无可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