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苏巧儿】的小说是什么?
  • 驯兽小巫女
    驯shòu小巫女
    巫师,魔法,怪物,鬼魂,精灵,妖精,龙!
  • 拜火传说
    男主女主是苏巧儿,霍仪,苏维的小说是什么
    西汉年间,大汉义阳侯傅介子奉命出使西域,以便联络西域各国共同抗击匈奴。一段西域古国的皇朝史,一段丝绸之路上的传奇,那些浩瀚沙漠里面香粉红颜,那些被历史遗忘的铁血神兵,都随着傅介子从昆仑以北,天山以南慢慢展开。
  • 一夜惹情
  • 女配改修无情道
    沈希灵钟宇《[腐书]女配改修无情道》
    第1章“西海之南,流沙之滨,赤水之后,黑水之前,有大山,名曰昆仑之丘。此山,万物尽有,处大荒西,乃神仙之地。”这一段话是沈希灵从一本小说中看见的,出处为《山海经》,身为古代的地图图册,记载着无数灵异神兽的《山海经》,已经被现代网文盘出茧子来了。但是不管看几次,沈希灵都会受到一股莫名的震撼,…
  • 将军他妹三岁半
    将军妹妹三岁半
    三岁半的瑶瑶被接回将军府。有人传她是天煞灾星,晦气。瑶瑶不乐意了,叉着小腰,“我才不是天煞灾星,我是哥哥的小宝贝,是姐姐的小棉袄,是洛尘哥哥的白月光,是石阡哥哥的红玫瑰”楚星念这个狼崽子不乐意了,一把叼住瑶瑶:“你是我的!!”众位哥哥姐姐摩拳擦掌。大哥苏尧:想带走瑶瑶,先问我手里的刀。二哥…
  • 三国之帝国文明
    小说《三国之帝国文明》TXT下载
    简介:谁说只有主角能穿越?几名穿越者穿越到了同一时代,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谁先来装逼,谁能笑到最后?两名现代屌丝男坐飞机去马来西亚旅游时,倒霉地遇到飞机失事,醒来时两人已经失散,原来他们穿越到了东汉末年。主角居然附身在有名的草包韩玄的身上,如此废柴的主角如何在乱世英雄辈出的年代成长起来?且看…
  • 快穿之重生炮灰来复仇
    快穿重生之复仇路
    「快穿+重生+系统+无CP」五年前,她和她的六个孩子葬身火海!害死她的,是她爱了十年的枕边人!他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Tony老师,她不顾父母反对,义无反顾嫁给了他。他却精心策划一场燃气爆炸,烧死了她和六个孩子!带上保单,他拿到了一个亿的赔偿。打造自己“专情”的人设,在网上吸粉,消费亡妻!开公…
  • 雨霁云舒
    苏巧儿若男《雨霁云舒》
    写一个关于自由与枷锁的故事分享我心中那个波澜壮阔的世界
  • 药仙小妹拐师弟
    仙侠小师妹
    一朝穿越,主副空间在手苦逼的是,身为药仙族小公主般尊贵的身份,不能修仙。好在,她偏爱古医,对那什么子修仙路不感兴趣。哪知,世事难料。同为穿越沦落人,居然有这么个修仙宠儿要与她抢师弟,拜托,乃家师弟乃她从小养成,管你有多强大的金手指,多闪耀的猪脚光环,多牛逼的小强生命力,呵呵,谁瞄你一眼?哼…
  • 我真是医仙
    我是小医仙
    实习医生慕凡意外得到医仙华佗的传世宝典青囊书,从此开启他的豪横人生,通医仙之能,修无上玄术,银针济苍生,真武压天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是医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