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苏玲玉】的小说是什么?
  • 强娶嫡女:阴毒丑妃
    阴毒丑妃
    幽暗的旷野中,男子如恶魔般疯狂的在她身上掠夺着,而她——,只能克制着反击的本能,将自己此刻所有的屈辱都抠在手心。一夜之间,女人最重要的东西,被全数掠夺!星眸再睁,懦弱不再,看着驰骋在自己身上这个男子风华绝伦的侧脸,苏紫衣发誓:今天的耻辱,我一定会百倍讨回!曾经——,苏紫衣是汾阳王府被爹娘捧…
  • 豪门蜜爱:狄少宠妻成瘾
    豪门军少蜜婚成瘾
    一场阴谋之后,白倾城失去清白。一觉醒来,得知妹妹和男友双重背叛,而这一切,竟是父母一手操纵。为了报复,她嫁给世人眼里杀伐果决的狄晋阳。没想婚后,狄先生开启宠妻模式,吊打渣男渣女,逼的渣爹找不到北,手把手教会慕倾城对欺负她的人千倍百倍的还回去。有人看不惯慕倾城的专横,狄晋阳不屑:“我惯的,你…
  • 强娶嫡女:阴毒丑妃
    [小说] 《强娶嫡女:阴毒丑妃文/星几木》 幽暗的旷野中,男子如恶魔般疯狂的在她身上掠夺着,而她——,只能
    《强娶嫡女:阴毒丑妃文/星几木》 幽暗的旷野中,男子如恶魔般疯狂的在她身上掠夺着,而她——,只能克制着反击的本能,将自己此刻所有的屈辱都抠在手心。 一夜之间,女人最重要的东西,被全数掠夺! 星眸再睁,懦弱不再,看着驰骋在自己身上这个男子风华绝伦的侧脸,苏紫衣发誓:今天的耻辱,我一定会百…
  • 一世倾心唯你
    一世倾心唯你
    自小倍受欺辱的庶出小姐苏玲珑经过重重风波终于与四皇子张俊贤相守,然而总是变故重重,太子、三皇子俊兴、八皇子俊潇相继喜欢上玲珑,府中下人也勾搭......
  • 齐天道圣
    齐天道圣全文下载
    斗天门徒马天成,资质平庸,却意外得到一个可以快速修炼的超级法宝,一本神仙写的《成神日记》,且看他如何与人斗、与天斗,修成一代齐天道圣。成圣之路:神觉开窍交感锻魂炼魄道种仙基避劫齐天法宝升级:灵器法器法宝幻灵级法宝虚神级至宝【17K签约作品】保证全本,质量双包,请多多收藏谢谢小鬼兄弟帮我免费…
  • 蓄谋已久
    [小说][都市校园]《蓄谋已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唯其(晋江VIP) 职场+校园科技大佬职场追
    [都市校园]《蓄谋已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唯其(晋江VIP) 职场+校园科技大佬职场追妻暗恋成真 【男主版】 互联网圈有一新晋大佬,为人低调,私生活成迷。圈内人都知,他性情寡淡,生人勿近。 某日,好友惊闻他要去南城建公司总部,好奇询问原因。 靳承屿淡淡地勾起嘴角,眼里火光隐现…
  • 叶锋苏凝霜
    叶锋苏凝霜阅读无弹窗
    叶锋的身份有很多,多年前他是顶级豪门叶家的继承人,然而却因种种原因脱离家族成了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后来又阴差阳错当了小家族苏家的上门女婿,那之后不甘心被人叫成废物的他毅然参军,如今距离结婚已有六年,叶锋也靠着努力爬到了军神之位,终于有了能站在妻子身侧的地位。只可惜当叶锋回到都市想许妻子一…
  • 大恶魔时代
    大恶魔时代
    被吸血鬼杀死后莫名其妙获得恶魔系统,宁晨的生活变得悲催起来。wtf偷窥女房东洗澡获得1点恶魔值?咦?英雄救美打了那个高富帅竟然也获得1点恶魔值!色魔?正义的化身?不,我是一名游走在光明与黑暗交界处的恶魔。
  • 香樟树
    香樟树之恋重生
    故事发生在1992年至2002年的上海,三个同窗好友陶妮、芳芳、司马小衫在大学校园的香樟树下“校园三结义”,发誓一生把她们的友情都放在第一位,但在大学毕业前,她们的铁三角关系面临考验,陶妮和小衫为了一个留校名额而产生了误会
  • 香樟树
    [小说]《香樟树》完结 作者:顾伟丽 此时阳光透过香樟树叶照射到陶妮和芳芳的脸上,她俩含泪的眼里,仿佛看见
    《香樟树》完结 作者:顾伟丽 此时阳光透过香樟树叶照射到陶妮和芳芳的脸上,她俩含泪的眼里,仿佛看见了十年前的自己,还有永远的小杉。 远远走来了韩波,他抱着小衫孩子念念,还有多年没见过芳芳的香香,以及最后那胖胖的身影——陶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