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苏舜钦】的小说是什么?
  • 姻缘聘玺
    姻缘聘玺
    半妖都活不过十岁,可元皎皎却度过了十年这个坎。当他用他的气血帮元皎皎封印住命格的时候,元皎皎还没有想过自己会和这个男人生死相依,共灭天地。
  • 古风穿越之陌上花开
    快穿之穿越古风
    【原创小说,原名是《陌上花开》】今天是我穿越过来的第一百九十九天,但是很可惜,我今天恐怕就要死在这里了。连两百天都没有熬到,那么多权谋......
  • 仙风制药
    仙风制药电子书免费下载
    作者:秋夜听雨卷一后地球时代01、老天,别耍我了“五一不带男朋友就别回来!”妈妈的咆哮隔着手机也能传出三米远,林安丢脸的捂着手机,拎包冲出电梯,赶往附近的公园,那里有公司脱离单身俱乐部组织的联谊烧烤。传说中的艳遇啊,赶快出现吧!二十八岁的大龄剩女仰天无声呐喊,突然眼前一亮,前方一个帅气的兵…
  • 胭脂大宋
    胭脂大宋txt免费
    穿越小说,不喜勿入。由于某种不可知的原因,安心穿越到了千年前的宋朝,被千手毒医苏子扬收为弟子。那是一个与现代截然不同的世界。平民生活、奸商之道、快意江湖、深宫内院安心将怎样开始她的古代之旅?她的爱情将又花落谁家?一千年,用来等待太长。一千年,用来相爱太短。有时只是短短的一回眸间便已天上人间…
  • 风雨大宋
    风雨大宋小说免费阅读
    一个灵魂穿越千年,来到了北宋中期仁宗当政的时候。在小县城里做生意改善家境,到中进士做官,一步一个脚印,这个来自后世的灵魂在宋朝最繁荣的时候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位极人臣。群号:535894670
  • 极品禽兽
    极品美女遇两禽shòu
    求红票。求收藏。秦绶哥,一直在孜孜不倦的推倒和被推倒;薛青梅阿姨说了,再不给红票,她就离家出走。依依姐说了,在不收藏,她也不跟小兽兽好了。秦绶归国在即,云大的白菜们,又将迎来一场什么样的暴风雨。感谢纵横网封面制作团队美工——勇二少爷提供的封面。书友交流群:30930882黑票砸的我心慌慌呢…
  • 知否:墨兰风华
    知否:墨兰风华
    重生淡漠温柔墨兰VS黑化忠犬宋仁宗赵祯墨兰死去,灵魂飘荡在世间,她看到了宋代之后的朝代更替,封建王朝的结束以及现代社会的繁荣,在得知女人也能......
  • 鬼医下山
    小说《鬼医下山李毅黄小蓉》TXT下载
    师父含恨离世,身患绝症的李毅不甘就这么默默无闻的死去,带着一身逆天医术下山。李毅发誓:我不但要活下去,师父当年失去的,我都要拿回来!
  • 霸主柔情
    [小说]《霸主柔情》 娘亲的遭遇让她体会到女人的悲哀,更让她下定决心乔装男子度一生,然而一名霸气的男子却疯
    《霸主柔情》 娘亲的遭遇让她体会到女人的悲哀,更让她下定决心乔装男子度一生,然而一名霸气的男子却疯狂的想要她,更口口声声的说她是他的专属情人,但情人不就是小妾的另一种名词吗?虽然她极力控制自己不动心,却仍不可自拔的陷落在那霸气的柔情里,在心失落时却听到他声明绝对不娶她他知道自己这辈子是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