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苏青铭】的小说是什么?
  • 灵泉空间:糙汉猎户家的小福妻
    糙汉猎户家的小福妻软又娇
    苏青言穿越了,醒来后就被迫嫁给了山里唯一的猎户。据说猎户还有个6岁的儿子,过去就能当娘。看着眼前这个明明很英俊的脸却因为一条从脸横穿到脖子上的疤给破坏掉了。然后苏青言的强迫症犯了,努力想把他变回原来英俊的模样。折腾了很久后发现,你他妈居然是条假疤。滚,敢骗我。穆南山哄道:都是为夫的错,要不…
  • 苍明志
    苍明志
    主角求死未果,被守护神所救,却因特殊原因回到10岁的年代!学习了读心术,当个算命小神童!学习了一身功夫,教育混混、流氓!学习了再生术,当了个美容师!爆笑夺下凌云大会第一名!情感丰富感叹修仙历程!登临苍茫,戏耍南宫学院,捣神台,斗巨头!更改地球生命的“矿工”
  • 暴露是A后,小疯A缠上我了
    凌千瑾卢战《暴露是A后,小疯A缠上我了》
    庄越敛作为一个低等级Omega,除了一张脸没什么拿得上台面,却和顶级家族继承人沈棘结婚了。沈棘,刚到法定年龄,被称人形机甲,冷心冷情,任何Omega不得近身的顶级Alpha。所有人都以他仅凭一张脸,很快会被扫出沈家。结果,两人恩爱甜蜜了1年,是庄越敛把沈棘甩了。离婚,消失,毫不拖泥带水。所…
  • 暴露是A后,小疯A缠上我了!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3-01-03完结 总书评数:414当前被收藏数:5056 庄越敛作为一个低等级Om
    晋江VIP20230103完结 总书评数:414当前被收藏数:5056 庄越敛作为一个低等级Omega,除了一张脸没什么拿得上台面,却和顶级家族继承人沈棘结婚了。 沈棘,刚到法定年龄,被称人形机甲,冷心冷情,任何Omega不得近身的顶级Alpha。 所有人都以他仅凭一张脸,很快会被扫出沈家…
  • 重生之醋娘子
    免费阅读重生醋娘子
    云如妙,定远侯府嫡女,胸无点墨,骄纵成性。大婚前,被伪善继母陷害,失去清白之身。庶姐要代嫁给她的未婚夫平阳王世子,云如妙不愿,大闹一场却被赶出家门沦为花楼女,最终不堪受辱而死。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十三岁那年扒了继母的伪善皮,揭穿庶姐的虚情假意,抢回了庶姐心心念念的平阳王世子。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