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若仙】的小说是什么?
  • 温润如玉淡如水
    温润如玉淡雅如风的男主
    更新不定期。(禁止抄袭/禁止转发)一生所求不多,只愿有一个人,每日能多爱我一点点,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复此生,无妨爱淡薄,但愿爱我长......
  • 穿越之太子妃的节奏
    小说《穿越之太子妃的节奏》TXT下载
    《穿越之太子妃的节奏》完结 作者:瑶若梦 “爸爸——” 只听一声枪响! 顿时所有人都惊呆住,好静——好静——静的可以听到呼吸声!然而过了几分钟,听到的只有枪声与呼叫声! “晓若,晓若——”一大约40多岁的中年男子,抱着一看上去快18岁奄奄一息的女孩,眼泪无情的涌出,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 偶遇地球人
    小说《偶遇地球人》TXT百度云
    空间有限,却孕育了众多的生命。各种纷争不止,只为生存。更有魔者,蛇腹吞象,因一已私欲,致使生灵涂炭,陷芸芸众生与水火。一股清流,如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怀有鸿鹄之志,历尽坚辛,击碎所有的妄为,赋众生各自安居乐业,终铸成朗朗乾坤。而后,...
  • 穿越之太子妃
    穿越之太妃
    21世纪,她是枫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她任性、无理、反叛,却是个才女!命运却注定,她活不过18!然而一次不经意的穿越却改变了她的命运!让她遇到了种种她不想要的结果!她后悔,后悔遇到啦她们,更是遇到了他!后悔无可救药的爱上他!使自己堕落!...
  • 冰山太子杀手妃
    冰山太子杀手妃书包网
    冰山太子杀手妃-花色千树
  • 神秘禁书
    小说《神秘禁书》TXT下载
    自上古到现今,人类中存在一个神秘的族群,他们自称游侠,天生就可以利用虫洞穿行于任何空间,甚至,穿行于任何时间,回到过去!游侠们世代保管着一本。据说此书,就是他们异能的来源;也有人说,此书,是造物主遗留给人类的一份礼物,可以掌控生死、命运,可以拥有享用不尽、挥霍不完的宝藏和财富;更有人说,此…
  • 江湖奇侠记
    小说《江湖奇侠记》TXT下载
    【新书《史上最强重生者》已经发布,欢迎各位大佬前来阅读也可加群696629321修罗临世】玄阴风起,林氏遭劫,留下一双儿女孤苦无依,骨肉分离。幸得上天眷顾,绝境中重生,习得无上武学,二人终究报得血海深仇。“什么是江湖?”“有人的地方便是江湖”“江湖远吗”“不远”“很近?”“却也不是!”“这…
  • 天痕颂
    小说《天痕颂》TXT下载
    “太慢了,陈若夔(kui二声)你太慢了,黑影下的敌人已经开始逐戮,你必须变强,二哥快等不及你了。”陈若仙于黑暗中呐喊。机缘巧合之下,陈若夔与陈若仙各得了一半玉壁,陈若仙为了家族远逃于外,而陈若夔却还未发现危机的到来,血网,阴谋,算计一切都为了道之终极,漩涡里的陈若夔能否破茧成蝶,而陈若仙又…
  • 拐个上将老婆+番外作者:韩妍冰(小说阅读网2012-08-03vip完结)
    小说《拐个上将老pó+番外作者:韩妍冰(小说阅读网2012-08-03vip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拐个上将老婆》作者:韩妍冰…
  • 浮生梦之一念流香
    润玉若仙《浮生梦之一念流香》
    2021年3月16日正式签约话本小说首发。文章(禁止抄袭/禁止转载)更新不定期。这篇浮生梦之一念流香是新作品。一条谦卑低调的龙,一株调皮捣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