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范白】的小说是什么?
  • 咸鱼跟班被F4盯上后[穿书]
    小说《咸鱼跟班被F4盯上后[穿书]》TXT百度云
    一般晚九点更新,其余时间为捉虫范白穿进一本小说,成了校园f4的跟班。这本小说不普通,它不仅是本万人迷耽美小说,还烂尾。开头其余三个f3爱上f4,中间用尽手段追求,最后结局不详。范白在书中作为f4公用小跟班,最大的作用就是帮忙送礼追人,工具人在世。因此——早上f1范白!把这块表送给f4!中午…
  • 路边捡了个男朋友
    小说《路边捡了个男朋友》TXT百度云
    流氓痞子攻VS浪荡纨绔受V强强萧远逃婚后离家出走遇上鹿安,真纨绔遇上假流氓。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鹿安表示:“我真的只想赚钱。”鹿安一直认为自己是宽容大度的,直到遇上萧远。“阿远,你的未婚妻今天盯着你看了十分四十八秒。”“其实她看的是我哥。”“哦,她的弟弟盯了你一小时三十九秒。”“因…
  • 无良少年
    无良少年txt下载
    女朋友在班级被人打了,我该怎么办?我平时在教室很低调,从来不招惹别人,就是和几个坐一块的一起玩,打我女朋友的是班里的小混混,当时在场的我和木头一样只能看着她哭着跑出教室当我发誓要改变的自己的时候,一个女人出现改变了我的一切,我爱上她,却不能在一起。受伤之后选择逃避,南京这座陌生的城市又会给…
  • 目光与你同行
    小说《目光与你同行》TXT下载
    “以后我带你去那里!”他指着无谓的地方。他只是道一句,好。
  • 长安著名神捕
    小说《长安著名神捕》TXT下载
    2016年星创奖历史小说获奖作品!唐朝,唐玄宗时代,官场昏暗,权贵只顾享乐,虽然大唐表面上依旧强大,但暗地里各种矛盾层出不穷。地方官吏审案敷衍,只知屈打成招,收受贿赂,民间百姓有冤无处伸,冤案无数。张浩元,长安城里一个小捕快,擅长破案,破获重大案件无数,东市胡人案、古印毒蛇案,朝阳灭门案等…
  • 文豪野犬:救赎之名
    文豪野quǎn无名之文
    【太宰治X什锦甜梨】★“我”我像一个傻子一样,曾经天真的以为只要救赎了你唯一的救赎就可以救赎你这个人。却忘记了,面前的你到底是一个怎......
  • 滑稽树后有交易
    小说《滑稽树后有jiāo易》TXT下载
    在一些世界,不知何时流传起了一则传说。有一座不知名的仙山,仙山之上有仙树,仙树之上有仙人,那位仙人可以帮你实现任何的愿望。又有市井儿童将童谣流唱:滑稽树上滑稽果,滑稽树下你和我,滑稽树前玩游戏,滑稽树后做交易“来者皆有缘,有缘即是客,那么这位客人,汝有何愿呢?”陆天寒双手托腮,淡淡地笑道。…
  • 万风之巅
    十六年后一个相貌英俊的黑袍少年不断在漆黑如墨的树木之间弹跳,每离开一棵树,树上就会留下一个明显的脚印
    出生在一个被世间所唾弃的家族,拥有着万世厌恶的血脉,却是世间千载难逢的天才,翻云覆雨,逆转整个世界
  • 惹了清冷校草以后
    强了校草以后小说免费阅读
    疯批毒舌美人受vs暴躁话唠暖心攻|现代青春校园|强强一个偶然的误会让夏扬和沈奕相遇,两人还意外成了室友。夏扬厌烦沈奕各种无形之中的炫富和他的毒舌。两人在寝室里闹的不可开交,却因为同时站军姿引来了一批cp粉。所谓越讨厌一个人就会越关注一个人。当讨厌到一定程度了就会喜欢。夏扬:虽然我是直的但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