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莲奈】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木叶的奇妙冒险
    小说《[火影]木叶的奇妙冒险》TXT下载
    起点VIP20200305完结 总推荐数2.3万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倒霉蛋穿越了,他变成了日向家的大少爷,还顺带在火影世界里觉醒了替身的能力。 你说有替身就有替身吧,可为什么这个名为“辉夜姬”的替身长得这么像某位最终BOSS呢? 这也太膈应人了吧?看着漂浮在自己身后的那个缩小…
  • [火影]关于我带着大哥和老婆穿越到火影了
    佐助宇智波《[火影]关于我带着大哥和老pó穿越到火影了》
    前排排雷某天突发奇想的脑洞文,因为看了太多女主走医疗忍者路线的文章而诞生的一队全攻击系主角,群穿什么的不要在意虽然有原型也很担心写崩系列(;一_一)理科生表示并不擅长大篇幅描写且文章框架巨大私设如山,目标是让所有好男人得到幸福拆cp警告!鸣樱警告!原著忘的差不多了,有出入就当是主角的蝴蝶效…
  • 木叶的奇妙冒险
    木叶的奇妙冒险无弹窗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倒霉蛋穿越了,他变成了日向家的大少爷,还顺带在火影世界里觉醒了替身的能力。你说有替身就有替身吧,可为什么这个名为“辉夜姬”的替身......长得这么像某位最终BOSS呢?这也太膈应人了吧?看着漂浮在自己身后的那个缩小版大简木辉夜,日向御行的脑门上出现了一堆黑…
随机推荐